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321】打大佬

上班有如「打大佬」!今天如昨天一樣,同事與我合力戰勝大量工作,頗有滿足感。

感恩今天沒下雨,但早上多雲,看不見晨曦初現,有點可惜!早上天氣仍清涼,感覺比冬天還冷。

承接昨天開了「兩座山」一般多的A4紙箱後,本以為今天不用開了,怎料事情仍然繼續,但感恩這次只開「一座山」,且紙張較輕,沒那麼重。由於量多,我們三人花了逾四小時才完成。

其實上班有如「打大佬」!同事與我能夠合力戰勝大量工作,頗有滿足感。感恩!

原來孻妹這兩天清假不用上班,我的獨佔全屋計劃泡湯了,非常難過。但其實我也頗喜歡與她相處,因她算是比較友善了,所以與她一起生活還可以的。我也希望珍惜這段能一起生活的時光,因為真的不知道還能一起相處多久。世界難料,且大家始終都會分開生活,故希望留下一些美好的片段。

上班後人很累,下班就想完全休息,不像以前般會刻意下廚。昨晚煮了番茄薯仔燴飯,味道不錯!今天就只吃我最愛的超市pizza。昨晚看妹妹想吃甚麼,我再煮吧!期待happy Friday!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