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31127】擁抱雨天

一向討厭下雨的我,今天竟然沒有厭惡感,感恩!

今天又是下雨天,從半夜下到中午……最討厭下雨天的我,今天最感恩的就是能擁抱雨天。

為甚麼這樣說呢?因為我要趁今早有空檔外出購物。本想待下午雨後才出門,但之後有其他事務要處理,不想再被雨天延誤日程,故硬著頭皮出門。感恩的是,這次出門我沒有厭惡感,很平靜地走在雨天的路上,完成採購回家。昔日的我每逢雨天也都感到掃興,甚至會因此不出門(可以的話)。這次真的沒有,非常感恩!

下午日落前,竟見太陽出來了。看到陽光,心又開了。又是一大賞賜!

晚飯後,幾續努力找工作,感恩我昨天已整理好新的履歷。希望本周開始會有好消息……現在找工作真難,普通的工作也有數百人跟我搶……我也沒有突圍的本事。或者我真的不能留在這裡,找不到工作,就無法生存,要打道回府了。盡力吧!能夠一試已要感恩……人生際遇也不到自己掌握,努力過就是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