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聊心 × 日日信箱/ 如果有機會我不會再愛你

謝謝你的來信,我知道你還是很愛美美,而以下說的內容,可能是你現在不喜歡聽或是還不想聽的內容,因為當你還沒忘記一個人時,會自動忽略外在的聲音,這不是你的錯,當你還沒走出來,在內心一直還有一個屬於美美的位置

一封關於美美的信>>>日日聊心 × 日日信箱/ 如果我有機會還會說「愛你」

#羽昊聊聊一封寫給美美的匿名信

謝謝你的來信,我知道你還是很愛美美,而以下說的內容,可能是你現在不喜歡聽或是還不想聽的內容,因為當你還沒忘記一個人時,會自動忽略外在的聲音,這不是你的錯,當你還沒走出來,在內心一直還有一個屬於美美的位置

#可以先收藏等你真的準備好再看這封信

我知道你還是一直忘不了她,因為在你生命中深深刻烙下屬於美美的印記。即使她已經走遠,你仍然愛著她。你試圖將她從記憶中抹去,但每一次嘗試都以失敗告終。她就像是一個無法磨滅的烙印,深深地植根在你的心中。當你曾嘗試著尋找新的愛情,給自己一個機會去重新開始。然而,無論多少人進入你的生命,她們始終無法取代「美美」在你心中的位置。她是獨一無二的,是你生命中最特別的存在。


在當夜深人靜時,躺在床上總會想起她,但你們的故事已經成為過去。我想告訴你,即使她不在你身邊,你仍然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有時,放下過去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只有當你願意放下時,屬於你的幸福才會出現。


而這封信目的不是要你真的馬上或是很刻意的忘記,我也沒有要你忘記她或是痛恨她,因為失戀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課題,有時比忘記更重要的是正視自己在失戀中的情緒反應,以及面對自己的感受。


「失戀」這個議題是從小到大,我們都一直遇到,甚至我也會,這是學校不會教導,不是學校不教導我們,而是因為這是一個屬於你跟你內心世界美美的議題,只有你自己可以解決,但美美不是你的負擔,要讓她成為你生命中最好的回憶。


如果你還愛美美,就把心理感受跟她說,不要讓自己在後悔中度過。

------------------------------
追蹤羽昊➣ 來點聊心小故事陪伴你寂寞的夜晚
關於更多羽昊小日子➣請點我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