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日聊心 × 日日信箱/ 如果我有機會還會說「愛你」

你有沒有分手後還是會很想很他的感覺? 有時在夜深來人靜時,有時在路上看到背影很像很像他的人,還是會很想起他


日日聊心,聊聊內心小故事,喜歡追蹤和訂閱,觀看更多內心小故事;日日信箱投信點我唷

你有沒有分手後還是會很想很他的感覺? 有時在夜深來人靜時,有時在路上看到背影很像很像他的人,還是會想起他

以下的內容羽昊會第一人稱來說這篇信,因為信的內容篇幅比較長,羽昊的聊聊內心小事改為下一篇再說說


#一封寫給美美的匿名信

嗨,美美,好久不見了,但也要說再見了,妳要好好照顧自己,記得按時吃飯,早點睡覺不要熬夜。 我知道你很忙很累,但也要照顧自己 遇見你其實我很開心,這三年,因為背後都有妳在,我真的覺得這三年我很幸福。


以後我不會在輕易碰愛情了。 我不想一個人在夜裡偷偷的哭了,這次肯定會很難熬我會試著去忘記你, 希望我離開以後妳一定要開心,妳也不用再懷疑我對你的真心 ,或是誤解我,自始至終都是真的 , 你是我僅有的執著,雖然遺憾,但不後悔 以後我們的關係大概也就這樣了吧接下来的日子裡,你也不會找我了吧,我也不會找你,但如果你給我發消息 ,我還是會主動回你,只是不再抱有任何期待了 寶貝,這也是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 退一步捨不得進一步沒資格, 每一次對妳說愛你是真的,為你流淚也是真的,整晚睡不著想你的時候也是真的。

以後再也不會了,我想我沒什麼遺憾的,我們互相喜歡過,也許吧,可能愛你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有時候我總覺得我們之間還沒有結束,我在騙自己也騙所有人說放下了,從一開始就知道我會輸,但是我從來沒有就想過給自己留退路 ,我說過我無論如何都會愛你這句話一直 算數,其實我一點都不想錯過你 但我不願意看見自己愛的人難過不開心,感謝那一段時間有你的陪伴我,我確實放不下你

但要說遺憾的話遺憾的是我們隔著屏幕開始, 隔著屏幕結束 ,分開前幸好能跟你好好看電影哭,也跟你好好出去玩一玩, 但最後沒能好好跟你在一起走到最後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想和你有很長的未來,我無數次想起你對我說過的那些話,其實和你在一起的每天我都很開心,如果未來還能再見到妳,我想我還是會告訴我愛妳

------------------------------

追蹤羽昊➣ 來點聊心小故事陪伴你寂寞的夜晚

關於更多羽昊小日子➣請點我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