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JL
Rain JL

西裝控英日文老師,跑Uber Eats逃離學生家長中...

病患R的精神疾病大解哉(3)

第三章 故事開始


每次當陽光灑在我臉的當下,窒息感又來到人生新高點,不得不吞下幾顆該死的鎮定劑來通暢呼吸道,其實還外加了兩根菸作配菜。


「他媽的,這人生真是活得太抑鬱了。」


我從沒想到自己來到這歲數(西元2021年,我正值三十歲的年華),畢竟我沒有太多既有回憶可以拿來複習,也或許現在的我和小時我所幻想的大人差太多了。漸漸,在我高中畢業後,我就無法理解「閱歷增長」及「成功人生」的含義,說實在的,我是如何走在人生這條路上,可以知曉地是我什麼都忘了,除了難過、悲傷地感覺灼熱我的眼口鼻,身體裡空無一物,雙腳像是不和地心引力合作般,沒有踏踏實實踩在地球上。(不負責任解說:因為壓力積累太久才爆發,或許是腦細胞損傷,後遺症便是忘記許多曾經發生過得事情,亦或是短暫記憶能力下降,現在的我無法像以前一樣不靠筆記,就能臨時背下許多發生地事,說實在的,對生活造成相當大的困擾!)


難道我只有悲傷的回憶?應該不是吧,看著別人每每笑到如此醜陋(尤其是雙下巴),我想我應該也有過開心的時光,但每次我深深地回想時,只有害怕的感覺,就如同刺青一般深深刺進我的腦裡、心裡、回憶裡,就像被歹徒綁架一樣,為了接受那未知的傷痛,害怕到大氣不敢喘一口,將喉嚨咽著導致呼吸不良,掙扎扭曲到無法令人看下去的噁心畫面,想像一下這副模樣,大概還能莞爾一下(其實也不是笑得出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