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現
芒現

我是芒現~是個接案插畫家 🎨以 Editorial illustration 為主要創作方向,描繪看待人生的各種思維模式。 IG:mangslanart 繪畫合作相關歡迎來信:mangslanart@gmail.com

每個人的意見都要聽嗎?堅持自己的想法不對嗎?

不用把每個人的意見都聽進心坎裡,選擇對自己真正有幫助的意見聽就好!
此畫作為芒現繪製的Editorial illustration【意見篩選】

不用把每個人的意見都聽進心坎裡,選擇對自己真正有幫助的意見聽就好,當然要分辨哪些是有幫助的、哪些是只要大概聽聽就好這方面需要一些經驗累積,才有辦法分辨得更準確喔!我也還在努力學習中💪💪

//////
畫面構思分享✨

骰子代表篩選;主角手上拿的那盆小卡代表不同的意見。將小卡倒入骰子裡面之後,只有適合主角的意見才會通過骰子下方的洞口,最後掉入心靈容器,藉此表達選擇對自己真正有幫助的意見聽就好的概念。

//////
希望這件作品能帶給你一點啟發~
也歡迎你在留言區和我交流你對這件作品的任何想法唷❤️
.
那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我們下篇文章見唷❤️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接案插畫家/手繪藝術工作者-芒現
以下是我更多的資訊,歡迎看看唷👇
電繪插畫Instagram
手繪藝術Instagram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