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現
芒現

我是芒現~是個接案插畫家 🎨以 Editorial illustration 為主要創作方向,描繪看待人生的各種思維模式。 IG:mangslanart 繪畫合作相關歡迎來信:mangslanart@gmail.com

「米亞文創」台北市冰箱貼插畫合作案例

幫米亞文創繪製的台北市冰箱貼
芒現幫米亞文創繪製的台北市冰箱貼插畫作品

這是幫米亞文創繪製的台北市冰箱貼,物件都是台北市/台灣的知名景點、特色代表物🏞️✈️⠀
然後客戶希望能用平面繪畫的方式畫出立體造型石頭的感覺,於是就誕生了這個以前沒有嘗試過的新風格!

.
客戶 | 米亞文創⠀
插畫創作者 | 芒現⠀
合作年份 | 2023⠀

感謝米亞文創的合作邀約😊

.
那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我們下篇文章見唷❤️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插畫家-芒現
以下是可以找到我的地方,歡迎追蹤👇
概念插畫Instagram
手繪藝術Instagram
Twitter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