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故事同學會
傷心故事同學會

Joe 視覺文化研究畢業,熱愛寫作、分享、教育。 關於女性、酷兒、階級、流行文化的悲傷故事。 「想要真實地活著,就要學習與脆弱共存。」 同名播客可上喜馬拉雅及小宇宙搜索 @傷心故事同學會

世界是一座游乐场

世界是我的游乐场,它恐吓我,我回以孩童的力量。

有一天我坐地铁时,在座位上无聊地刷着手机,抬头见到了一位男子,正坐在我的正对面。

时隔很久,我已经忘记他的长相。这样一个平凡的男人,他在性爱里会是什么样的?他呻吟声音是怎么样的,他会哭泣吗?我真受不了男人的眼泪……我忍不住开始了下流的想象。

就这样的一个平凡的男人,一趟平凡的旅程,却因为我的脑补增添了敏感的魅力。

我有时候的“感觉”(字面意义上)会钝化。迷迷糊糊的时候,眼睛看到的,肩膀所触碰到的,五指握拳时,生理上的感受要经过很久才会传到我的脑袋里。但正因为如此,我能够置身事外,隔着这一层膜,神游般地游走于世界里。

闭上眼睛,我想到的是前几天看到的连体牛仔衫女生。是今早挤地铁时看到隔壁点开京东特卖群的姨姨。是被人群挤到双手抱拳的高个子男生。

是昨晚四点醒来后,半梦半醒时脑子划过一轮的色情幻想。

是怪不好意思的朋友写的色情纪实里,事后摊在床上,盯着酒店窗帘的那一幕。

还有前几天做梦,与明星游荡在上海废墟里,河边猝然崩塌的巨大乐高大厦模型,还有超大尺寸的佛像头部。

色情的,日常的一切,我所凝视的,所幻想的,杂乱无章地连成了一个故事。流下的眼泪与不小心削破皮肤流的血,我的笨拙让我无法感知疼痛。生活撕开了裂痕,让这些都装进了素材里,成为了诗歌,成为了电影,成为了色情。我醉心于用自己痛苦和迟钝编制的梦境里,不需要现实。

世界是我的游乐场,它恐吓我,我回以孩童的力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