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喵
黑喵

貓貓生活日誌~ 我叫黑喵 我家的貓是黑貓貓 偶爾分享黑貓 分享畫畫 參與活動~ 希望成為大家的好鄰居❤️

黑貓貓之咬了就跑

黑貓貓表示 我什麼都不知道(裝傻
黑貓貓:拍完了沒.我要睡了…

前一篇說的了黑貓貓討摸摸萌萌的

這篇來說他的壞話(誤

我家黑貓貓常常跟著家裡人走來走去~
但是幾乎只有我 會因為他跟到不耐煩而被咬…

黑貓貓會趁我不注意...

快而準的先抱住我的小腿
然後在膝蓋上咬一口馬上逃走!

最近黑喵我剛好被咬…

黑貓貓很厲害兩顆犬齒咬痕留在我的膝蓋上…
一個流血的洞 一個瘀青的點😅

最後他還會裝無辜🥺

真的是輸黑貓貓了…

各位貓奴們的貓貓也會做出哪些出其不意的事情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