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寵物溝通|學習寵物溝通好有趣但好難啊!

寵物溝通原來也可以幫助許多人呢!

之前分享過寵物溝通的經驗,覺得很神奇,也的確解決了一些問題。在好奇心驅使,還有想更瞭解動物們在想什麼,之前的寵物溝通師-穎穎鼓勵我可以跟他老師學習寵物溝通。

心動不如行動

穎穎推薦了另一個有教寵物溝通的溝通師-毛毛IG,實際追蹤了一陣子,又確認自己的行程,學費比外面很多寵物溝通課程動輒幾萬元來說便宜很多,就決定報名8月的實體寵物溝通課程。

寵物溝通課前注意事項

開課前還訊息告知注意事項,非常貼心!提醒記得帶水、筆、可帶小點心,一定要睡飽呦!前一天勿酗酒,保持好心情,放輕鬆。

當天上課老師還特別詢問有沒有睡飽,看來寵物溝通很耗能量,睡飽很重要!

至於為何不能酗酒,忘記問老師了,反正我本來就很少喝酒。

學寵物溝通的初衷

這次的課程時間約4.5小時,一開始老師就問大家學寵物溝通的初衷,我想學是為了可以真正了解動物們內心的想法,畢竟太愛動物

如果可以了解他們,我會很開心!

另一個原因則是曾有網紅拍影片提到寵物溝通是騙人的,身為理工人,也想藉由親自學習了解來驗證。

上課有講義還要練習讓我好緊張啊!

老師很用心做了講義,寵物溝通的重點主要是靜心和放鬆,必須把腦袋完全放空,才能接收寵物們傳遞的訊息,上課才知道靜心跟冥想不同,原本還以為一樣。

老師介紹完寵物溝通,也介紹完步驟,就開始實際演練!

實際練習就像考試驗收,從小到大只要是考試我都很緊張,第一次實際練習覺得超混亂,因為無法分辨到底是貓跟我說的還是我大腦自己想的,甚至緊張到拉肚子!

練習完每個人跟老師對答案,由於完全不認識老師提供的寵物們,而且同時有四個學生在練習,卻可以發現某些問題答案大家都很類似,老師也會一一指出哪些可能是我們自己的既定印象。

我的腦子練習完都覺得有點脹脹暈暈的,感覺很奇妙。

老師製作的講義

寵物溝通最難的事

做過幾次練習,有些錯很多,但有些錯很少,讓我覺得最難的是分辨哪些是大腦自己下的判斷,哪些是寵物傳遞的訊息。

下課後跟老師私下詢問,得知如果平常工作或做事都比較需要用腦,會容易有阻礙,所以可以試著多練習靜心和放鬆,也跟我說小秘訣

把用腦和不用腦的時段分開

這樣一開始比較不會混在一起,也能控制大腦何時用腦、何時不用腦。

啟動寵物溝通練習生模式

除了上課老師提供的兩次練習,老師還額外提供一次回家作業,並告訴我們寵物溝通很耗能量,一天溝通兩次已足夠,當天好好休息不要再溝通。

睡了一晚就迫不及待做了老師的回家作業,也傳給老師改,錯的不多,覺得很開心。

後來又問了親朋好友,自己練習了兩次,但錯比較多,難過了一下。

詢問老師後,了解愈熟悉的寵物和主人,會愈容易有先入為主的既定印象,更容易出錯,建議先從陌生人的寵物開始練習,才讓我重拾信心,並提醒每天要做的睡前三項練習要持續做。

接下來就是一直

練習~練習~再練習~

希望我可以早日掌握訣竅,學會寵物溝通!

老師給的回家作業練習
朋友的寵物
朋友的寵物

想學寵物溝通或需要寵物溝通嗎?

如果跟我一樣是好奇寶寶想體驗有趣的寵物溝通,或有需求想透過寵物溝通解決,都可以追蹤IG了解,而且課程不只有實體也有線上,很方便。

毛毛的IG

傳遞善念幫助更多人

老師希望每個人學完寵物溝通可以幫助更多人,因為幫助主人了解寵物,做好溝通橋樑,才能讓寵物比較不會被誤會,也能滿足牠們的內心需求,之前上過獸醫的課就有提到寵物不是只有生理需求,其實牠們也有心理需求需要愛。

這觀念跟我不謀而合,寵物其實是個生命,只要是生命都應該尊重,而不是自己想要就要,也不是把寵物當陪伴的工具。

我也期許自己可以持續不斷地練習和進步,毛毛是位很好的老師,即使我上完課有問題,依然可以私下詢問,毛毛也都很熱心地解答,讓我知道如何改進。

以上照片皆為自行拍攝和製作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想賺額外收入請看我幫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官方介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