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

一個說故事的地方,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歇歇,沏壺茶,泡杯咖啡,寫著漫漫歲月裡的故事,聽著首首動人的音樂,看著溫暖人心的風景。 有事聯絡,沒事問侯喔 instagram.com/9eptstoryhouse

當麥莉遇上麥克斯 - 24/7 的日常

我家的麥克斯比麥莉晚半年才來到我們家。不知道為什麼,我跟我女兒總覺得,這拉拉麥莉很不喜歡這晚來的麥小弟 (他比拉拉小四個半月)。而這傢伙呢,不知道是不會看臉色,還是真心喜歡這個大姊姊。拉拉不理他,也沒關係,他就老是屁巔屁巔的跟著。我家拉拉呢,就ㄧ副愛理不理的態度。 兩隻的日常,真的就很像兩姐弟,打打鬧鬧。

清晨06:01

斯: (把床鋪鬼鬼祟祟的移過去) 喂,公主殿下,今天該妳叫媽咪起床了。

莉: ………

斯: 不理我,是吧! 好,看我的。。。起床啦,拜託啦,我要尿尿啦。不然我撒妳身上喔。

莉: 你怎麼這麼煩啦! 真不知道麻咪為什麼要把你牽回來。

斯: 我都來了七年了,每天問一遍,妳也很煩好嘛!而且我也才晚妳半年,哼! 了不起啊

莉: 要不是小主人喜歡你,我老早把你給踢出去了。

斯: 好啦好啦,等我解了我的水袋,隨便給妳踢,好嗎? 拜託我的好姊姊,妳快一點叫媽咪起床啦。

九月故事館- 麥克斯 Max

早餐 06:45

莉: 哇,麻咪今天煮雞肉飯,好香好香。

斯: 妳確定那是給我們的?

莉: 不然勒! 說你沒腦子還真的是,你沒看麻咪每一次用那個鍋子煮東西時,我們都可以吃到好吃的牛骨湯飯啦或是豬骨湯飯。

斯: 是喔。妳怎麼這麼厲害啊! 我都不知道。我啊只要有吃的,我才懶得管是鍋子,還是罐頭勒。

莉: (翻眼…)

斯: 吼…..等很久餒。

莉: 你去那邊啦,別擠我的位子啦。

斯: 喔,掰。

九月故事館 - 麥莉 Miley

早晨散步 07:30

斯: 啦啦啦,我要跟麻咪去散步啦,掰掰公主殿下。

莉: 你給我站住,誰說你今天先去的。

斯: 呵呵,妳看看麻咪手上的遛狗繩是什麼顏色啊?

莉: 藍色 (喪氣ing)

斯: 對嘛,妳是紅色而我呢…..碧海 [藍] 天啊! (麻咪自言自語: 怎麼好像聽到狗在唱高音啊)

莉: 唉……

斯: 沒事,我的公主殿下,30分鐘回來換您, Okay。我先出去啦….啦啦啦

莉: 滾
九月故事館

午時12:30

莉: 死豬,你終於醒啦! 我問你啊,麻咪今天幾點回啊?

斯: 這午覺睡得真爽。更正: 我是隻小小狗,不是隻豬。

莉: 你都睡了快四個小時的午覺了。醒醒啦,麻咪今天到底幾點回啊?

斯: 我那知啊,我只負責小主人,麻咪不是一直妳在看管的嗎?

莉: 是啊,可是最近麻咪上班時間很不定啊,我都被搞昏頭了。

斯: 妳昏頭,那我直接暈了。妳都說了我是把腦子忘在我狗媽的肚子裡了。

莉: 算了,問你還不如問隔壁的貓小姐呢!

斯: 也是,妳有本事去問啊,我就不相信那小妮子待見妳。哼

九月故事館

午休 14:00

斯: 丫比,麻咪回來囉。

莉: 你別推我啊,死小子。

斯: 麻咪 麻咪,讓我聞聞妳去了哪裡?

莉: 哎呀,你踩到我了啦。讓開啦,我也要我麻咪啦…

斯: 麻咪 麻咪 我好想妳喔,妳有想我嗎?

莉: 麻咪 麻咪 我跟妳說喔,麥斯今天午睡起床後,又再廚房偷尿尿。

斯: 我哪有啦。麻咪妳看我很乖喔。是麥莉啦,又在那邊假裝腸胃不舒服,噁噁噁的裝模作樣。

莉: 我咬你,居然汙衊我狗格。

斯: 哼,誰叫妳惡狗先告狀啦。

莉: 麻咪 ~ 麥斯欺負我。(撒嬌ing)
九月故事館

小主人放學 16:45

莉: 好像小主人要回來了。

斯: 有嗎,沒味道啊。 我也沒聽到聲音勒。

莉: 你聽,那不是小主人的腳步聲?

斯: 我聽聽,好像是喔。不過她離家還挺遠的。

莉: 對吧,我就跟你說嘛,我耳聽八方鼻嗅千里。

斯: 是 是 是,我的拉拉公主殿下。萬歲萬萬歲。

九月故事館

晚餐 18:00

斯: 終於到晚餐時間囉,哈哈這是我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

莉: 是嘛,我看你早餐也是啊,散步也是,午睡都是你最快樂的時光啊。

斯: 妳懂什麼啦! 這叫「即時行樂」。哎呀,說了妳也不懂。

莉: 是,我是不懂啦! 你小子,小心樂極生悲啊。

斯: 呸呸呸,妳狗嘴吐不出象牙。

莉: 是,我是吐不出象牙,臭小子,你行你吐。
九月故事館

月光散步 19:00

莉: 唉,下雨了,散步泡湯了。

斯: 嘿嘿,妳不愛下雨出門,可是我無所謂啊。

莉: 臭小子,我告訴你,如果我不去,你也別想去。

斯: 妳很討厭唉,妳不願意去,為什麼我就不能去?

莉: 可以啊,你去問問麻咪會不會帶你出去啊。

斯: 麻咪 麻咪,我可以去散步嗎?

莉: 怎麼樣啊,呵呵。 就跟你說了,你還不信。

斯: 算妳狠。

九月故事館

晚安 21:30

斯: 我還要看電視啦。

莉: 麻咪叫上廁所睡覺了啦。

斯: 還有一點點啦,而且小主人還在啊!

莉: 我不管你了,我要準備去睡覺了。

斯: 好啦,妳等等我啊。

莉: 快點啦,我睏死了。

斯: 公主殿下,晚安。愛妳喔! 比心

莉: 臭小子,晚安,早點睡!

斯: 妳沒說愛我。(哭哭)

莉: 恩恩….. 比心! (為難ing)
九月故事館

麻咪大大:救命啊,我快被這兩隻給佘了半條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介紹我家狗女兒跟狗兒子,麥莉五月滿 8 歲,麥克斯九月滿 8 歲。 家有毛小孩,處處有驚喜。 謝謝觀賞。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