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聊聊〉[關於PotatoMedia]之在幣圈長大吧!

其實不只一次提到

七夕要到了只能來參加活動對PM表白,我只能相信小編是妹子來寬慰我心哈哈哈哈(如果是男的請永遠不要讓我知道真相……),其實我在PM已經超過兩年的時間,儘管一天寫一篇文(也不是加入一開始就寫),累積的數量也不多,770多篇,對很多猛人來說遠遠被拋在後,不過老實說我從來沒有在意太多,粉絲數、訂閱數、按讚數、留言數等等也是一樣,因為我的精力有限,顧不來這麼多,我只能專注自己每天要做的事情當中

因為專注在自己,所以我知道,也相信有在改變中!當然,「寫文」從來不是我的強項,文筆好的人在馬鈴薯跟馬特市比比皆是,不過就我自己來說寫文的耐心有明顯增加,外人無法想像,在之前寫200字就快要我的命,都是靠字數加加減減湊出來的,而這一段時間學會在平台上分享,其實蠻輕鬆就廢話超過200字,然後「分享」這個技能也可以運用到生活中、工作中,對了~~最近開始敢放自己的照片了!我想也是種進步!目前持續的深耕,我相信PM才剛剛開始,也相信我的幣圈之路還會繼續走下去=]

P. S. 我用PM來關注現實與幣圈的消息呢!

P. S. 儘管最近有改變介面跟使用體驗,但還是快快開啟寵物功能吧~~,我好想玩~~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