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感謝〉一善一善亮晶晶=]

慶端午之開箱「石頭哥」小禮物=]

昨天就收到簡訊,“石頭哥你的職涯導師的商品已到全家新屋車站店門市”,今天早上興沖沖的跑到便利商店迎禮物~~,回家拆封~~

一張「蝙蝠俠悠遊卡」,是之前石頭哥第一次推薦我為優質創作者送我的蝙蝠俠Q圖,那次原本想把這個Q圖做成悠遊卡送給綠光種子教室的小朋友跟老師們,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有200多位的師生,然後一個悠遊350元,我~~沒~~錢~~好~~尷~~尬~~,另一方面也是石頭哥建議我說山上的小朋友用不到悠遊卡,最後只能用捐款的方式提供一些些的幫助

大大感謝「石頭哥」讓我今年2023年的端午節多一份溫暖的善意,也祝福石頭哥與每一個看文章的你、你、你能一切平安順心,也期待更多善良閃亮=]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