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渴望擁有的百寶袋工具

(编辑过)
繼續自辦精簡徵文活動~得到web3matters資助5000likecoin,所以每篇原創投稿送上”祝福意味的500likecoin”~題目是標題

(投稿文章內分享的工具不一定是卡通片裡出現過的,可以是天馬行空的,你喜歡的就好)

我自己這刻最渴望擁有的百寶袋工具⋯⋯有⋯⋯

~隨意門~隨心去喜歡的地方

~時光機~穿梭不同的時代/維度/時空

~心想事成棒~可以心想事成

~隱形斗篷~可以不被發現

~真心話耳機~可以聽到別人的心聲

~瞬間移動手錶~可以輕鬆在當下憑意念即時去到另一個地方

~人物代入帽子~可以體驗到自己想知道某人/某刻/某時代/某情境的思想、情緒、狀態、信念、欲望等,包括生或死的生命

⋯⋯我覺得應該足夠了吧⋯⋯這些工具⋯⋯我⋯⋯

⋯⋯當然只想是我一個人可以使用啦⋯⋯哈哈⋯⋯

⋯⋯因為感覺可以成為一個無敵的人⋯也同時可以

⋯⋯滿足我內心所好奇的⋯⋯相信可以解開很多迷團

⋯⋯變成一個”任我行”⋯⋯我想怎樣都可以的狀態⋯

⋯⋯不過我覺得這些工具都需要有同一個預設⋯⋯

⋯⋯就是⋯⋯不會影響到過去的歷史及當下的人為先

⋯⋯這些工具純粹協助我去進行”自我體驗的旅程”

⋯⋯對我來說⋯⋯已經足夠的好玩⋯⋯足夠的有趣了

在生活及個人侷限中,在當下找到一點一滴的幸福

🔥🔥🔥徵文活動🔥🔥🔥

此文章標題相關的就可以⋯⋯例如是完全跟足標題,或者只是想分享有關於”百寶袋/人生工具”,甚至乎可以批評標題或者此文章內容都可以⋯⋯只需要關聯此文並發佈文章就會送上500likecoin作為對你人生的祝福⋯⋯名額十個(感謝@Web3Matters 馬特週報 資助5000likecoin)⋯⋯要是超出名額的文章我也會送出200likecoin/篇⋯⋯名額十個。

精簡徵文用意是我想推動/欣賞”大家表達真實的自己”⋯⋯守護一個沒有任何批判、評價、高低、成敗、強弱之分的自由安心抒發/做自己/愛自己的空間⋯⋯因為我覺得每個生命都是一個獨一無二及”永遠在無限蛻變的藝術品般的存在”⋯⋯非常之珍貴獨特⋯⋯並且沒法被取代👀👀👀我最近的3篇文章都有精簡徵文活動⋯⋯願把愛及祝福以likecoin送給大家🧡🧡🧡

期待大家的生命展現⋯⋯在馬特市盡情的綻放只有你才擁有的光芒🌸🌺🌼🪻🌷🌹🍃🌳🥀🌱🎋🪷🌲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