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原來當我⋯⋯

體驗生命的分享
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獨特美

原來當我⋯⋯

充份照顧好自己的內在需要

⋯⋯我會變得不燥不火安然自在

原來當我⋯⋯

很想吃薯片時給自己按需要盡情吃個夠

⋯⋯我的身體及心靈都會變得安隱

原來當我⋯⋯

用「好」及「應該」去限制自己的真我

⋯⋯我才會變得不安焦慮與恐懼憎恨

原來當我⋯⋯

放下概念按身心給我的直覺需要去行事

⋯⋯我才能把當下最好/最合適的愛給自己

原來當我⋯⋯

對自己內在的一切訴說給與肯定及認同

⋯⋯我便會對自己及他人額外的溫柔體貼

原來當我⋯⋯

不再限制自己在每個當下要怎麼樣

⋯⋯我一直是展現自由自在自主的生命

原來當我⋯⋯

仍然未發現自己被限制信念侷限時

⋯⋯我一直都在體驗及呈現自己的生命之光

原來當我⋯⋯

逐步接納及認同每刻在流動的自己

⋯⋯我再也不那麼容易感到害怕未知與無常

原來當我⋯⋯

只是陪伴、滿足、安撫每刻自然重組的自己

⋯⋯我生命本有的信、望、愛便會生生不息

原來當我⋯⋯

在生活中選擇時都以自己的狀態及需要為先

⋯⋯我內心長久所渴望的被愛感便自給自足

原來當我⋯⋯

只是單純在每刻在侷限中滿足自己表達自己

⋯⋯我便已經成為宇宙中最大的幸福

原來當我⋯⋯

發現自己無須完美無須萬能無須持續的好

⋯⋯我就完整了自己並呈現了生命的完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