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廢」滋養🫠

靈感之作~送給自己的覺悟
在大自然之中沒有廢物

今天當下♥️我終於懂得

用「廢」來滋養自己^-^

感覺自己,勞碌了一生

都沒有好好讓身體去休息

真真正正完完全全的休息

就是眾人所形容的做廢人

🌺

這「廢」字一直帶有貶意

這「廢」其實是真實需要

這「廢」是必要的真休息

這「廢」是什麼也不要做

這「廢」是讓我們停下來

這「廢」是身體的真滋養

🌺

這「廢」不是真的我是廢

這「廢」不是責備是自愛

這「廢」不是我沒有能力

這「廢」不是什麼都不做

這「廢」不是只代表懶散

這「廢」不是我不再努力

🌺

這「廢」只是一個代名詞

這「廢」經常是個形容詞

這「廢」在成長中常聽到

這「廢」產生了莫大恐懼

這「廢」讓我常自我懷疑

這「廢」我真的很想平反

🌺

這「廢」對我的真正意義

這「廢」代表做真實自己

這「廢」代表不證明自己

這「廢」代表存在是無價

這「廢」代表意識沒界限

這「廢」代表我已經夠好

🌺

這「廢」讓我看到真自己

這「廢」空間讓我真自由

這「廢」提醒我愛真自己

這「廢」是全然接納自己

這「廢」的部份平衡了我

這「廢」避免我過度用力

🌺

這「廢」字不再只代表廢

這「廢」字是個反思空間

這「廢」字讓我思考喜好

這「廢」字讓我停下覺察

這「廢」字讓我實踐夢想

這「廢」字讓我可以說不

🌺

這「廢」讓我不隨波逐流

這「廢」讓我深入認識我

這「廢」確認我人生方向

這「廢」讓人生得到滋養

這「廢」讓我滿足又幸福

這「廢」讓我提升覺察力

🌺

這「廢」讓我沈澱在脆弱

這「廢」的脆弱中存著愛

這「廢」為我保守了真愛

這「廢」告訴我本具足以

這「廢」展現生命就是美

單純的存在就是生命展現

🌺

萬物的存在沒有一絲重複

你我的存在都是何其珍貴

經歷的存在讓我們體驗愛

人生的存在讓我們回到愛

真愛的存在讓我們成為愛

我知道我有自己就是幸福

👧🏻🎨🎨🎨👧🏻

🌸相片是珮妍在日曆背面速繪的作品🌺

在畫中我看到喜悅及自在

♥️珮妍總是全然活在當下活出真自己♥️

😇不時某處會發現珮妍不同形式的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