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星空下的孩子頻道|恐懼與愛|接龍徵文結案文章分享🌟

🙌🏻接龍這二字已經足從讓人覺得有趣好玩🙌🏻
再次感謝「東加豆」的畫作

🤩大家好🙌🏻好興奮😆

因為我發這文,代表由「星空下的孩子」頻道就「恐懼與愛」的「自由玩」~接龍徵文活動已經圓滿結束了。

我一共收到宇宙~星空下~送給我很多獨一無二且珍貴非凡的分享作品,讓我在當下看到不同的您,也在心鏡中如實看到不同部份的自己,這些都是我人生中不可多得的禮物,協助我回到自己無條件的愛之中。衷心感謝大家的幫助♥️

當下🌸讓我們回顧這些生命展現:

1) @珮妍媽媽🌱恐懼與愛|接龍

2)@MaryVentura虎讀不吃子|榮格理論中的兩件「睡眠」小案

3)@MaryVentura虎讀不吃子|榮格理論中孩子「自我」與「他者」的形成

4)@孤立子樸朔迷離

5)@東加豆微微徴故事:愛了不愛了(東加豆)

6)@東加豆~隨筆:”聽音樂就好/hearing music is wonderful”(東加豆)

7)@小鹿斑比從笑話中看恐懼與愛

8)@泡澡的太陽居住正義-好啦,其實只是閑聊,我的祖屋歷史

9)@大風星空下的孩子頻道|接龍徵文活動|算是愛嗎?(短篇故事)

10)@蔚藍天空[極短篇]關於自由的追尋

11)@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恐懼與愛|孤獨竟成為一種救贖

12)@孤立子愛你愛到殺死你

不計我自己的首篇文章,共十一篇攤分@SpaceDAO 資助此活動的4000likecoin。為了方便計算,我自掏400Likecoin, 賞金合共4400Likecoin,即每篇可得440likecoin;基於以上每篇文章已經在發文後獲得100likecoin,本人將再補發每篇文章340likecoin,投稿兩篇的將共收680likecoin,請大家稍後查收。感謝大家的參與❣️

🌟盼望星空下的孩子都皆大歡喜🌟

♥️衷心祝福大家都活出當下真實的自己♥️

🌸我喜愛欣賞每篇唯一的作品而不作任何評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