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比特」愛情「加密貨幣」💘

如果比特幣不只是比特幣的話⋯⋯
Photo generated by Playgroundai

如果有一天⋯⋯

有人告訴您一個天大消息⋯⋯

原來「比特幣」除了是加密貨幣之外⋯⋯

原來還是「愛神丘比特」所「加持」的「貨幣」的話

或許⋯⋯「比特幣」的持有量可能就會因此「暴脹」

價格也許會持續上升⋯⋯甚至會被「搶購一空」

因為我覺得⋯⋯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在尋找愛

可能是一個終身伴侶、一段細水長流的關係⋯⋯

甚至乎⋯⋯只是渴望被認同、被寵愛、被珍視⋯⋯

人生中不知道「您」又一直在「尋找」什麼呢?

如果「比特幣」能夠給予您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當下的您」又是否願意把您的真心交出來體驗呢?

「您」內心世界的「真愛」究竟會是怎樣的呢?

我真的很好奇~很想知道~因為我總是覺得⋯⋯

我們所追尋及渴求的⋯一直與自己的成長創傷有關

與我們在原生家庭所得到的待遇及信念有莫大關係

在此⋯⋯祝願各位在愛情及投資方面都⋯⋯順利!

我深信只要知道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每個人都可以憑已擁有的資源中獲得,甚至乎⋯⋯

發現「內心渴望的」⋯⋯一直都在「自己身邊」^-^


珮妍媽媽~我~不懂「比特幣」

但看見徵文要求可以「天馬行空」

所以就「併一併」~^-^~玩個痛快

我~滿腦子~都只有「愛、愛情、親子」

所以一讀起「比特」就想起「愛神丘比特」

~哈哈~有點「無厘頭」~即「沒相關的」

純粹參與~暴露了我內心貪玩的部份~好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