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比特幣異想 | 當一切都是虛擬的

當虛擬變為真實

現今AI風行,雖然目前AI還是用來輔助我們生活的工具,但也許有朝一日,我們將會面臨一個以AI為主的世界,在虛擬的世界裡,我們仍舊需要貨幣來做交易,但是那時候還會是美金本位嗎? 我想那時候的美金將會成為遠古時代的歷史文物,而比特幣將會變成強勢貨幣。

我們現在認為的法幣將會在那樣的世界中式微,這很容易想像,虛擬貨幣之所以在現在的世界裡接受度不及法幣,那是因為我們活在現實世界裡,這個存在「另一個世界」裡的虛擬貨幣,自然會跟我們之間有了一段距離,但如果有一天世界翻轉,虛擬世界變為真實,而真實變為虛擬,那麼在當時的虛擬世界中,最真實的反而是虛擬貨幣了,而虛擬貨幣中的龍頭--比特幣,自然也會成為當時的強勢貨幣了。

雖然我們都是真實的人類,雖然這只是一個天馬行空的幻想,但是會不會有一天,AI取代了我們所有的部分成為世界的主宰者呢? 又有什麼是人類無法被AI取代的呢? 其實我相信肯定有的,只是我們必須好好的去思考自己的價值在哪裡,才不會在這波AI浪潮下被擊潰,至今我依舊相信人的價值,只是我們必須先自己去尋找它。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