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卡特調》-特調生活中的美好滋味
《波卡特調》-特調生活中的美好滋味

只要專注在美好的事物上,日子就會過得越發豐盛美好起來!之後屬於比較生活的小碎念跟日常,會寫在LS跟圍爐公告。

碎念00

腦海中零碎的念頭

日子飛快地轉了一年,就像回到原點似的

被催促著跳脫已然固化的舒適圈,甚至是終於感受到歷經這麼多年後,前所未有的優渥與備受尊敬,再一次彷彿一切都看見了頭,深深感受到自己找到了安身立命之所,本以為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但隨即。

過了,祂說,這一切終將會過去

因著這些沉溺於兜兜轉轉的過程,動力停滯了

而我如同過往的生命般,繼續成為一個好動的、多變的人啊

這個身分,變換了無數次,我曾做過的職業、產業,我曾是、不是、又是。

其實沒有任何的事情過不去

唯有當下的此時此刻,每分每秒都斷裂式的經過了

望、 忘、妄,斷了

走過了什麼又回到什麼

做了什麼又拋下了什麼

不停地流經過我這個本體

漂流著

然後回頭看著

發現所有的一切 本是又不是

看過的

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又是山。但再也不是那個山

一切的認知早已崩解

在過去近乎兩年前的那時

我也曾天真的以為,終於走到了人們口中所謂的體悟、體驗、那樣的境界,而後在一年內發生了無數次各種奇異的狀態,看見自己的平行宇宙,穿越到未來的五次元場域,落入一體進入空。

而沒想到,原來這一切也不過只是剛走到了門口

我也不過開了門,往裡頭探了一眼

罷了

如今落在這裡

孤寂地探往天際,仍渴望走進心裡那條回家的路

而又深深地明白,家,始終在

於是迴轉

再一次,再一次,深深地吶喊

我將全然放下

我將全然放下

如其所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