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卡特調》-特調生活中的美好滋味
《波卡特調》-特調生活中的美好滋味

只要專注在美好的事物上,日子就會過得越發豐盛美好起來!之後屬於比較生活的小碎念跟日常,會寫在LS跟圍爐公告。

指導靈的訊息|擁有一段安定平和的關係並不危險

這系列跟大家分享我與高靈合作對話的過程,有些會是我和宇宙、高我的對談,或和其他客人高我的傳訊。偶爾會有其他靈魂的對談。
自從前年學習阿卡西紀錄開啟了與高靈對話,後因緣際會也能解讀植物礦石。後續,沒有預期地在做能量療癒工作時,因著大量運用眉心輪的力量,意外開啟了天線,即使沒有特別開啟阿卡西,四面八方的訊息也都曾經一度大量地傳來,時常太過嘈雜。
連結客人時若有其他外靈也會感應感受到許多訊息,有的時候溫馨感人,有的時候卻是焦慮恐懼到整個人隨著那能量震顫。
後續終於收歛了許多,變成只有我特地想連結,才會有訊息傳來。其他時間不受干擾。而在做療癒工作時有時候對方的高我會主動有訊息告知,而有的時候會協助叩問。來自高我的訊息,總有許多很美很有啟發,所以促成我想把這段過程,和那些高靈們的對話記錄下來。

#來自高我的話

幾天前有個客人來洽詢問感情上的狀況,想知道為什麼在感情上老是鬼遮眼遇到錯的人,而感情的不順也影響了其他面向的發展。實際問到他高我的回應之後,覺得我們許多人在不同的面向,其實可能也存在著相似的信念、情結、恐懼。

因為害怕再次受傷,所以寧可相信這一切本來就不長久

但久了,內化成信念,也就成了一個阻礙

讓你的生命每當幸福來臨,卻總有意外發生

----------------------------------

【高我的回應】

親愛的

請重新省視妳生命經驗裡的變動

愛不長久、愛不純粹、愛不可靠的信念

回溯那些,曾覺得事物美好卻被中斷了 而曾讓妳很傷心的時刻

妳害怕太在乎太在意一個 人、事、物,而最終只能傷心

於是害怕如此發生的妳,也就強化了這樣的信念......

是的,愛就是如此捉摸不定又難以幸福

是的,美好都只存在一下下

是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善變的,包括我自己

親愛的

請釋放那些傷痛 和他們道別

過去的經歷 從來也無法困住妳

除非妳自己讓自己沉浸在裏頭

寫下那些事件,再一一塗掉,並宣告

「從今以後

我相信我可以並願意敞開接納 嶄新的信念

相信愛是恆久真實的。」

-

相信擁有一段安定平和的關係並不危險

不必害怕受傷

----------------------------------

很想分享這個,是因為我也曾是其中的一個抱持如此信念,也擁有如此恐懼的人,過去幾次殞落都是,尤其是過去有兩次很順利要有一個很大的成長或結果時,剛好都遇見了最親的親人驟逝...

又或者看見即將有一個很大的成功,卻忽然遇到一個離奇事件像被狠狠拍落般,徹底落入谷底...

於是長達很久的時間,每當幸福來臨,我都特別恐懼....

而也因為父母都很年輕就離開

我也長達多年覺得自己也即將不久於人世

一直以那樣的心情存活著

戰戰競競、如履薄冰

深怕意外來襲

以致長期活於恐慌,無法平靜

而生命也確實就不怎麼順遂

無法好好地在當下

找不到定境、活不出喜悅

而所幸,當我們真心想轉變

真心渴望為生命有一個蛻變

即使看似不容易

也確確實實地 只要真心願意 有所行動

懷抱著信心去走

就會有路徑可以到達

當你越來越相信

自己值得幸福,幸福可以是恆久的

當你越不擔心愛的消逝

不一直擔憂安定狀態會有一天被破壞

當你相信美好是可以 穩穩地 在

釋放掉那些恐懼

生命就也會越來越順 越來越安定

最終也能真正的

活在感謝

活在平安

活在喜悅

即使仍會有情緒起伏

但都可以輕輕過去

都能隨時提醒自己

深呼吸 回到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