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卡特調》-特調生活中的美好滋味
《波卡特調》-特調生活中的美好滋味

只要專注在美好的事物上,日子就會過得越發豐盛美好起來!之後屬於比較生活的小碎念跟日常,會寫在LS跟圍爐公告。

碎念∞

腦海中的碎念記事/1003

重新寫劇本,重新以文字故事維生時,免不得回到了先以寫點腦海中的碎念作為起手式

好像要將腦子淨空後,再去深入故事中,又或者只是一個儀式讓後續靈感可以更好的流淌出來

極其幸運的是,一切的開展都很順利

而我也在其中找到更深邃的意義


這一年來的歷練,如同修行,無論是對於"信"的終於臣服

還是藉由與其他人的碰撞激盪,而終於可以更好的重新看見自己的問題

也因為看了太多聽了太多,近乎不可思議的痛

讓我也能夠更加的放手釋然,穩穩地去承接...

最一開始時常聽著跟著哭了,總是,不停地想多做一點什麼,不停地想為他們多做一點什麼,所有人的生命故事我投入其中,我跟隨並想盡可能地去幫。而現在,看盡了這些卻又深深知道很多時候是他們必須要去歷練跟成長。

我不能成為被依賴的對象

那是一個需要刻意維持平衡的狀態

一但發現對方因著依賴而不願擔負起自己該負的責任時,就必須重新拉起距離、設好防線

在傾聽的同時,不厭其煩地提醒跟強調

每一個人自身都有改變的力量,都有自我療癒的力量

而永遠要回到自己


我喜歡來到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愛來到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謝謝每一個經過

使得我能夠成長

仍然有的時候會對人無窮盡地自困陷溺感到不可思議

尤其當我已經明確指引了一條更好走的更光明的道路時,卻發現有些人寧可困守於那痛苦的循環

除了療癒清理去與更深的靈魂潛意識溝通,去與他們的高我指導靈溝通外

所能做的

也就只是深深地為他們祈禱祝福

待因緣俱合,會忽然靈光般,懂得了那些我曾經說過的所有的話


這世上不乏人們的分享、不乏人們的指引,更不乏去做到自我療癒的方法

一切的關鍵 依然是 自己願不願意真的去做出行動 去改變


在最一開始更深入心靈的過程

很多音樂無法聽了 戲劇無法看了

就像臣服實驗中的作者般從想追求純淨 也好像也只能處於純淨

走過了那個過程後,好像就得回歸塵世喧囂

藉由外在又再潛入心,那樣的潛,才會是真正的、穩固的定境

為了好好去寫故事而重新看了一些 曾經很喜歡,但心靈昇華過程中已然徹底拋棄也無法承受的黑暗故事。

本來有些適應不良,最近已經又都無礙了,甚至也能夠更放手的更不修飾地去寫

如同我曾對宇宙叩問

為什麼需要有黑暗的存在?

後來也才明白

現階段 黑暗的存在是必然也必須


-----------------------------

慈悲,並非用善惡去看

而是用愛 無分別的心去看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