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
李炜

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 小小工作室希望大家來賞圖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7951756984

聽完會開心的歌單

的確有些聽了會大快人心啊

第一首要獻上的是Adele 的 Rolling in the Deep

其實高中的時候是熱音社,後來又在教會樂團當了無聲的Bass手許多年(知道bass這樂器應該就知道這梗了,哈哈),所以音樂到耳朵裡,很自然會被拆解成拍子、和弦、速度⋯,十多年前,聽見朋友說:「這是一首聽了可以洩憤的歌!」雖然那時候朋友經歷的不是感情的背叛,但原本要共創未來的夢想,因著理念不同,最後的結果如同離婚一樣的分道揚鑣,因此⋯從此我也喜歡上了Adele獨特的嗓音,偶爾會想起這首~

看MV中砸碎所有東西真的蠻爽的

第二首登場的是我會稱之為「會使大腦自製多巴胺」的專輯,但太多首了,這裡貼上播放清單,整張都超喜歡~~

播放清單:漢米爾頓

強烈建議人生各種十字路口都可以重溫一下這部關於美國第一任財務部長的舞台劇,有時候,我會被他的夢想再次鼓勵,有時候則會被他多桀的人生引起反思,總之,這是幾個月就會再翻出來聽的歌曲,尤其是在醒來還彌留不想下床之時

(超愛林漫漫~)

My Shot
Non-Shot

第三想推薦的有幾首,即使到這麼老了,每次聽還是會想哭,可以說是自己從來沒有忘記過當年的那個夢嗎?雖然很多夢還在路上,但期待有一天,真的可以帶給這個世界美好

給15歲的自己

這兩季陪我走過很低很低很低潮的日子,很多時候,看影片會跳過片頭,這是很少我會跳過片頭的日劇,因為聽著聽著幸福感就上來了~❤️

カラタチの夢—你想過怎麼樣的人生
帰り道—回家的路

最後來二首「來亂的歌單」

純粹聽起來就是會開心的歌

「歐洲歌唱大賽之火焰傳說」,冰島鄉民們超愛「呀呀丁咚」,四季都可唱,連聖誕節聽都不覺得的有違和感喔,歌詞唱到愛都滿出來了啦~

My love for you is growing wide and long

最後的最後,一定要登場的就是裡面的假正經擔當,大表哥「丹·史蒂文森」了,不得不說,除了班尼狄克,最愛就是他了~~(這裡要給三顆❤️❤️❤️)哈哈哈

那個煞有其事故作陽剛的舞台動作,但私下他細心幫女主編了整晚髮辮的細膩,實在太喜歡這部電影了啦!!

Lion of Love

後記:感謝蔚藍哥~寫完心情真的變很好欸!!

@蔚藍天空

後後記:學一下@Red 哥,我也要放彩蛋~~




生活給我們酸檸檬🍋,但希望大家都能轉換成甜甜檸檬汁🍹,補充心靈維他命C喔 ❤️

怎麼覺得檸檬ㄔㄨㄚ、冰啦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