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卡特調》-特調生活中的美好滋味
《波卡特調》-特調生活中的美好滋味

只要專注在美好的事物上,日子就會過得越發豐盛美好起來!之後屬於比較生活的小碎念跟日常,會寫在LS跟圍爐公告。

2024

要多堅定才能繼續

走過這一年
看見自己繞了一圈走成一個圓
像是回到原點從來也沒有動過

一念初心

今天特別想分享這一則評價回饋
因為這裡頭包含著我做這一切的初心
也涵蓋了療癒清理的真義

#謝謝妳我愛妳

清理或則說是療癒無窮無盡
因為故事中的我們
總會產生新的故事
更重要的是要看見自己保持覺察

那樣才能在風暴來襲時
仍然如同在颱風眼中
無風無雨保持清醒

定於心

前兩天像是終於走回原點般

「我不該想著怎麼更有效去療癒,
而是如何幫助大家醒過來看見自己。」

從投入做療癒後,想著要替自己宣傳要分享所有客人的見證跟回饋,還有在裏頭產生的很多感觸心得,但就一直專注忙著施做跟對談,無暇去顧及其他,更多的只是想著還能怎麼更有效的去療癒人們...
這些日子有了個空檔
開始忙於新的事業開展,也忙於又斜槓去寫故事、寫作
雖投入下去看似沒有太多進展

走了一大圈
卻好似歸零般

自我修行到了一個段落
憶起我說的、你說的、他說的
以及祂說的種種

發現這一年的風波起伏
確實不過都如同浮雲般經過

我,還是那個我
原來從來沒有動過、更迭過

修行、療癒
看似一個漫長無盡頭的旅程
卻同時是個萬念放下,當下解脫的狀態
因你本是那個完整
只是這世間的種種束縛框架、各種虛妄的念想
使得你誤以為自己破碎需要修復
使得你恍若走在迷霧中看不清自己的全貌

你是完整
你是圓滿
你是宇宙

你不是你以為的這個小小的你
你是那個全部

這些話
過去我說
今天我說
原來也已是截然不同風景

回頭才想起最一開始祂早就說過了
這一年的時間
是這個我會經歷徹悟的一年

徹悟
那個體認更深更深更深邃地鑿入
而是一層又一層的清明與空蕩

我與你沒有分別
生與死沒有分別
苦與樂沒有分別

一切的一切化為一
一又可生萬物

沒有什麼不同的
能獨立出來的全是妄

親愛的宇宙
這個"我"
準備好了

而原來
沒有"我"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