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卡特調》-特調生活中的美好滋味
《波卡特調》-特調生活中的美好滋味

只要專注在美好的事物上,日子就會過得越發豐盛美好起來!之後屬於比較生活的小碎念跟日常,會寫在LS跟圍爐公告。

心的相遇,重回起點

就像昨日夢境,恍惚疏離

一年就那麼一眨眼過去了

尋覓一個棲身之處,安放心緒雜思變得困難許多


一來是在歷經種種體驗後

過於空蕩,而每當試著想寫

卻發現腦中的念頭唯有“我好像該寫點什麼”的慣性思維。

沒有太多自發性的念想,便發現什麼也都寫不了


情緒思想的飄盪縈繞,都不如實際落於生活的每個片刻中細細品嚐。

寫不了了。

也因著生活有太多變化,日日被大量的生命故事沖刷,而每一週每一個月,也都有嶄新的體驗需要適應。一個月連接下個月,那過程的轉換就像又已活過一生。


如同此次重啟,回歸。

又像經歷一次輪迴。


於是,帶著新生的身份再次投入。也確實又有了嶄新的身份。

馬特市,是人間縮影,在這裡隨時能夠開展一次新生,而那麼多的你們則是我前世的舊識,極度浪漫地、彷若約定好再次相遇般命定共同交織一次人生。

重獲新生,前一世的我來到這人間,是個作者、文案、編劇,這一次的我是一心作為療癒師卻意外開啟通靈傳訊,接通宇宙天線。

從沒沒思考斜不斜槓,卻始終多元開展的人生。


不寫點什麼,做為紀錄

次次生命瞬時即逝

很快地,又會再一次忘卻重構


就像昨日夢境,恍惚疏離

等待再次刻意喚醒才能依稀記起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