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芃芸
江芃芸

散文詩 短文 創作者 IG:sally_blink_0509 FB:江芃芸

平凡的大樹


熹微的晨光撒在我的臉頰 
徐徐的微風拂過我的頭髮 
看著人來人往的街 
日復一日的張開雙臂 
年復一年的生綠葉 掉枯枝

人們仰望生意盎然的嫩芽 
人們稱訟茂密旺盛的綠葉 
人們欣賞緩緩飄落的枯葉 
人們讚揚冬日空挺的枯枝 
四季輪迴反覆無常

人類啊!你有所不知 
嫩芽是我心中的期望 
綠葉是我快樂的綻放 
枯葉是我達不成的夢想 
而寒風中那堅挺的枯枝 
只不過是我拉不下臉的掘強

如今樹洞中迴蕩著的 
是你說不出口的 心願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