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写的歌

qianwen
·
·
IPFS
有词有音频

没什么灵感写作

写下以前写给一位女生的歌,有旋律有词,但不会作曲,以后会完成,我知道她已开始了新的一段感情,祝福她

那天会是晴天

想带你去到海边

想你告白的地点

走在你喜爱的沙滩

海浪拍打着脚丫子

想牵你手走到海角天边

那天是情人节

属于我们的情人节

你的眼是否会成

咪咪眼yi yeah

脑袋全都停止运转了

全部都交一颗心来说明

你是否也在等待

我对你说 O oh

我爱你

把我的爱给你

这是我对爱的理解

爱并不需要你偿还

爱就是因此

而美丽的

Wu oh

把我的爱给你

这是我对爱的理解

爱并不需要你偿还

爱就是因此

而美丽的

。。。。。。

vilu

p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qianwen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24/7/24

伤害与被伤害

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