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24

qianwen
·
·
IPFS
肚子饿

肚子饿

今天特别有感

是因为今天我没吃肉

吃蛋和菜和饭

写到这里。。。。。。。好饿。。。。。

我该吃吗?

如果吃了,我今天的日作就失败了

有一就有二

还是不吃了。。。。。。。。饿

问自己

肚子饿了,一定要被满足吗?

我们的欲望一定要被满足吗?,不一定对吗?,它就只是欲望而不是必要

所以忍受饥饿,也是种修行

三天捕鱼,两天晒网的心态能成何事呢?

很多东西都只有坚持的人,才能看得到。。。。。。。。。。

肚子饿了,就让自己忙起来吧。。。。。喝多点水,抽点烟。。。。。

等体检过了,融资完成,我想今年没有什么意外的话,大概就剩按着计划走了

心态会很稳定和放松,因为要做的事如果顺利的话,可以说已经不怕失去工作了

加油,共勉之,朋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qianwen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插身而过

男女爱情观

包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