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

qianwen
·
·
IPFS
如果世界上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尼采

听说,当有人在骂你的时候,你越有钱,你越不在乎

就好像那人在一楼骂,而你在顶楼,你什么都听不见,甚至会嘲笑那个人的举动

你觉得有道理吗?

可是钱真的的等于心境吗?

那么,比我们没有钱的和尚呢?

为什么他们可以像是与世无争的祥和呢?

我觉得钱真的与心境有关

因为我们需要生活,我们活在人间,我们需要养活自己

这个世界很多事情都被赋予价格

我们的自尊也是

所以我觉得,财富自由的人一定比不自由的人,快乐。。。。。。。

所以

我无论如何,都必须到达那里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qianwen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恬淡

只有一搏

本末倒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