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与被伤害

qianwen
·
·
IPFS
无视对与错的问题
一只两只
三只小喵

最近在看dp 追缉令

好看,喜欢看会引人思考的题材

这剧的氛围会比较严肃

是关于逃兵,为什么会逃呢?

大多都是受不了军中的恶习。。。。。霸凌

故事里的人物因为承受了霸凌而发展成了暴力行为

他们本都是温柔且不会伤害别人的人

但长久的压力的爆发,使他们成为施暴者

那么霸凌的人和因为霸凌而改变的人,谁是受害者?谁是加害者呢?

里面有个剧情是被霸凌的人开枪扫射霸凌他的人

死亡家属对他的母亲泄恨

如果他们知道自己孩子做了什么,他们又会是什么立场?

孩子的霸凌行为是父母,他自己,还是这个社会的错呢?

故事进行到尾声

主角把对国家不利的证据交给法庭审判

军队的风气会改变吗?

主角在退伍的回程中,看到以前对他同侪的施暴者在街边与朋友有说有笑

他改变了吗?

他为他的暴行付出了什么代价?

结尾

那位本来是受害者却演变成施暴者的同侪,他出院了,来见主角并带着以前温柔的笑容。。。。

主角感动的微笑了。。。。。。。。


至编剧

谢谢你给了欣慰的结局

最后

旁观者等于加害者吗?

希望我有能力时,能做的,不止是旁观。。。。。。。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qianwen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插身而过

男女爱情观

包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