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

qianwen
·
·
IPFS
时间有限,不能买,只能赎回

我有一个朋友,每次我约他,他总是迟到,我不禁问自己为什么?,是我是个可以被迟到的人吗?

是否他的时间观念就是如此呢?

如果不是,比如他是准时上班的,那么为什么上班他不迟到呢?,是因为上班重要吗?,如果如此推理,那么我就显得比较不被他看重了

以此类推,我们行事就是如此,我们也就明白了我们对于那个人来说是在什么位置

这很现实,也很残酷,但它让我们看清事实

当你空闲的时候,你会把你的时间留给谁呢?

时间,每个人都有

每个人都有他的终点

每个人的时间都有限

当你明白了,你会知道,时间才是最宝贵的

所以我才会迫切的,去学会和拥有能让自己保留时间的控制权的知识和财富

想一想,我们把什么放在了前面,什么又被我们放在了后面

比如,一位足够有钱的人,为什么还是把金钱放在第一位呢?

多余的钱会比人重要吗?

我们的方向是否已经迷失了呢?

我的朋友问我如果你真的财富自由了,你会做什么?,这么早就不工作,你可以做什么?

我的答案是我会把我的时间用来陪父母,并且尽量让他们的晚年感到幸福和健康

这会是我把它放在第一位的事情

这会是那段时间对我的意义

能有这样的结果对我来说就很值得了

有想过这个问题吗?

我们花的时间,值得吗?,我觉得这很重要。。。。。。什么对我们来说才是重要的

可以问自己一个问题,如果一个礼拜后,你就会死去,那么你会做什么?

肯定不是会去工作找钱对吗?

我认为你得到的答案才是你的人生的意义和方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qianwen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插身而过

男女爱情观

包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