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
LL

1992年七月的天空,北半球出生,南半球重生。 流浪的過程產生對時間覺知,蹉跎生命的鍊金術。

我沒有

多少次鼓起勇氣說實話,一句「我沒有」全部白費,對於心愛的人,最遙遠的距離是你看懂對方的固執和盲點,好說歹說,餵糖餵屎,軟硬兼施,真的別無他法只能放生了嗎?

她坐在你旁邊選擇聽那些表面話,講那些表面話,把新朋友對她的寬容拿來跟你的比較,誰會冒著風險講難聽實話,一直想告訴她,不要用妳喜歡對待別人的方式對待人,用別人需要的方式對待別人,我們非親非故,因為一次妳跟我說實話,我忠誠至今,大家都看得出來我給她的特權,但也質疑這個特權,那些她那樣的原因,我幫你代勞至今妳也忘了那些原因,也忘了去消化那些原因。

那些你沒有的東西,是你沒有爭取,那些你沒有的理由,是你沒有學習,我明白一次兩次,我給你的經驗變成「你也可以」,但人與人之間很多事是要自己體會,我分享給你可能的狀況,不代表你要演出同一齣,分享是希望你警惕,你卻重蹈覆徹變本加厲,讓我覺得自己也是一個加害者,每個人人生不是像遊戲一樣有一定的攻略,那些很細微的細節,在你的版本的故事被刪掉,我聽一年兩年,我離開一年兩年,若是我雞婆的保護阻擋你學習,那我先不幫你撐傘了。

你們都是我的國王,我一直提醒著您沒穿衣服,但要被砍頭的是我,那你們就去出給人笑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