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羊
一頭羊

隨手寫,看到什麼寫什麼,感受什麼寫什麼。

自由書寫(37)你無法成為你不知道的人

我問了我自己,那我是不是也正在尋找那個我不知道的人?會不會我以為我想要成為的人根本不是現在的我?

三年前,我在搜尋教材時看到了Jay shetty的影片。其中他說了“你無法成為你不知道的人”,這不是他影片裡的主打,但是卻一直深在我心。

今天我在學校演講時,運用了他的影片。最後我留下了這一段話”你無法成為你不知道的人“。雖然我不是在做生命教育,但是我把我的演講弄得跟生命教育一樣~

但這句話也突然很猛然地打入我的思想裡,跟過去聽到覺得喜歡不同。我問了我自己,那我是不是也正在尋找那個我不知道的人?會不會我以為我想要成為的人根本不是現在的我?

近期,被組織賦予了一個任務。我也在想,會不會我還沒找到一個可以模仿的人,學習的人,那一個不知道的人還在遠方等我?又或者在這附近等我?只是我一直在我的溫室裡沒出來?

不過也確實,近期我真的沒有看到哪一個人是我真的想要跟隨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