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羊
一頭羊

隨手寫,看到什麼寫什麼,感受什麼寫什麼。

居家工作

今天我嘗試了跟我孩子群魔亂舞外加黑白尖叫,想來這也是一個讓混亂情緒出口的模式,謝謝我的孩子跟著我一起叫,也在我叫的時候一直笑,這樣的鼓勵讓我有一點點的心安跟舒適。

有點找不到工作,開始四處尋找可做之事,但事實上也沒啥事。坐著發呆心理難安,做點事情又很硬幹,倒頭來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可怕的是三級延長要到6/28,這樣漫漫長的居家生活,內心突然有種無力感。

讀書畫畫什麼我都做了,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怪。

疫情的生活讓我發現,原本我沒有自己想的孤僻,我沒有喜歡一個人,我喜歡大夥在一起的感覺,笑聲也好哭聲也罷,至少總是有個人分享分擔著你的感受。

我知道我要感謝,感謝自己仍可以工作,感謝老闆願意分艙分流,感謝一切都還平安,但我想我得找到一個與居家工作平衡的生活方式,讓自己不只身體不要生病,心裡也可以保持健康。

今天我嘗試了跟我孩子群魔亂舞外加黑白尖叫,想來這也是一個讓混亂情緒出口的模式,謝謝我的孩子跟著我一起叫,也在我叫的時候一直笑,這樣的鼓勵讓我有一點點的心安跟舒適。

想出門是正常的,感謝很多人在各種衡量下能止步,克制自己的行為時記得要觀照自己的心,不要身體健壯心理枯萎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