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uno
unouno

making sense of your life without eternal love 人生是旷野,请尽情奔跑🏃‍♀️ 私たちの細部に刻まれた物語 この星から文字が消えても終わんない🌟 女权主义探索者/斜杠女青年/人间观察/人生旅客🧳

第七天|于海上流浪,我们生来自由

不知为何,看到题目时,脑海里自动响起一句歌词 【I've got no roots, but my home was never on the ground. 】安定与自由,似乎不可兼得。只愿我一生都有追逐自由的勇气与行动力。

不要思考,寫一處你現在或未來最想去旅居、長期旅行、遊牧或闖蕩的地方。

並為我們描述一下那個地方。

关于一个确切的地点,似乎也无从下笔。

星盘也说,我适合浪迹天涯。

写一处想定居的地方吗?桃源乡一般美好的世外天堂?

我似乎对田园牧歌般的生活没有什么幻想。如果真要定居,我会从很现实的角度思考。

毕竟大部分时间,我都生活在城市化生活便利的纵容中。

偶尔去无人的群山自然之间发发呆露营一下还挺好。

真要隐入云烟好像现在来说还是接受不能。

简单旅居吗?那么“最想去”列表里的可太多了

佛伦罗萨,阿维尼翁,坦佩雷,布达佩斯,海德堡,格拉斯哥,采尔马特

无穷无尽,选择困难症

长期旅行想住的地方啊,那么姑且一试吧

肯定得靠海,有山,港口城市,新鲜的海味,很多的书店,电影院,剧院

有好吃的面包房,能轻松喝到上好的酒与茶,大口吃肉,芝士飘香的餐厅鳞次栉比

街上有花店 有香气 有潮湿的海风 有集市 能淘宝贝 能随手买到新鲜的食材 瓜果蔬菜

休息的时候 我可以在公园里翩翩起舞 卖呆儿

人来人往 欢声笑语 阳光无限 有人唱歌 有人弹琴

是了,我能想到最美好的状态,就是坐船航行,然后随机到这样一个港口城市旅居

然后再扬帆起航,穿行于碧蓝的大海上,在海上流浪,在海上看追逐星辰

我啊,永远爱大海

七日谈最后一天,回看,真实的书写,串起了我的人生脉络。

我于海边降生,也终将会回归大海的怀抱的吧。

幸会于这次自由写,久违的真心,少时的梦,透过日复一日书写,重回我的视野。

那么,后会有期吧

写于2024年,4月14日,一个周日。

摄影中自己最喜爱的Ocean blue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