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电视剧」不够善良的我们

我实在是太喜欢台湾电视剧啦,绝对不仅仅局限于偶像剧,我还喜欢悬疑剧,校园爱情剧,家庭生活剧,神话剧等等,近几年上映的电视剧也是越来越写实,大胆反映当下的社会现状,最最主要的是男帅女美。

悬疑剧《想见你》、《华灯初上》,校园爱情剧《第九节课》,都市爱情剧《此时此刻》、探讨“性”的伦理剧《爱爱内含光》和《小蓝》,神话剧《无敌之神不下雨》,创业剧《她们创业的那些鸟事》等等,简直如数家珍。

Source

近期还有两部我很感兴趣的电视剧,《不够善良的我们》和《同栖散策》,前者已经开播啦,目前更新了2集,btw台剧每次周更让我等我好恼火啊。

这部剧的主演是林依晨,许玮宁,贺军翔和柯震东,大多都是陪伴了我整个青春的偶像男女主角,记得当初迷小美贺军翔的颜值还是在高中,他的那部《恶魔在身边》,一整个帅到爆炸!

一晃二十年过去了,这些人也步入到中年,开始演一些中年危机的戏剧,原来他们也老了。

第一集是以林依晨饰演的简庆芬为视角展开,讲述了她厌倦了生活的平淡无奇,找不到目标和快乐,好像所有事情都是按部就班,和老公,小孩,婆婆同住,他们的爱情早就已经演变成亲情。

Source

直到她在某天忽然想起一个人,就是他老公何瑞之(贺军翔饰演)的前任白月光张怡静(许玮宁饰演),在社交网站上搜寻到她的账号,通过她的动态来观察对方的生活,把她当成假想敌,试图证明自己对她过的更好,据说简庆芬是小三插足,这一点我不清楚,只有再播几集才能揭晓。

“每天都有惊喜”“18,000,000”这是张怡静的po文,在简庆芬看来,对方每天都过的充实而富有,实则在第二集以张怡静的视角讲述她的经历,才发现你看到的并非是事实真相,她是一个大龄单身女,寂寞二字可以概括。

她的生活一地鸡毛,租着共享办公室,忙得不可开交的工作,房租欠缴,连去餐厅吃个饭都要因为是一个人而被区别对待。

这里还要提一下,剧中大部分歌曲都是蔡健雅所唱,实在是太有代入感了,总让我想起那首别找我麻烦的调调。

你以为的别人生活都那么美好,事实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心事。期待第三集的男主视角,感情线就会慢慢明朗起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