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 Liu
Mio Liu

讀書心得|日常生活|有感而發

不能說的想念

關於想念,關於想念你這件事;
我已無法再對任何人訴說,熟悉的、陌生的;
講的次數多到我自己都煩了,聽的人又怎麼不煩?
所以,今天我想把想念的心情寫成一篇我對自己訴說的流水帳。

已經超過3年了,你就這樣離開我,我很清楚知道你不是去了遙不可及的遠方譬如天堂,但的確對我來說也已遙不可及;這段想念到底是為了什麼,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甚至我曾數次回想那些對當時我的來說尤其痛苦的片段,想到後來我還是打從心底的希望可以重新來過。

我很壞吧,我有對象,我沒有不愛他,但每每想起你,我就懷疑自己;我總在想是不是因為你,讓我沒有辦法再愛了。

我真的也很想像當時的我,全心全意只愛你的那樣愛其他人,但我發現我好像做不到,怎麼樣我都做不到,表現起來就變得我最愛的是我自己。

學會愛自己是你離開後我很深刻的體悟,但我覺得好像不對了,雖然我學到了,但好像不應該是這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