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W
MinW

臺灣。興趣廣泛但不精。愛海愛健行愛電影。腦袋總是滿滿的亂七八糟。無法一心二用。

04 | 感情 | 遲來的初戀

有好多的不想說、不敢說,但隨著越來越不舒服,說出的越來越多,也越來越輕鬆。有一長陣子都睡不著,晚上開著youtube的塔羅頻道陪伴度過每一個夜。這樣的行為比起代表著我相信、我迷信,對我更像是好像有人陪著我度過這樣的艱難時刻,好像有個未來可以盼望著。

而當我越來越因為這樣的不舒服而想要離開,在網路樹洞說出自己的感覺。好像隨著這些話語的流出,我的感受也能逐漸穩定。其中隨機看到內在小孩想跟我說:「我很快樂。」讓我恍然大悟,原來我快樂的感受遠大於恐懼與害怕。突然間真的很感謝他出現在我的生命中,讓我感受到這樣的陰晴起伏,讓我知道自己不是無性戀,還能感受到喜歡他人的情緒。

現在好想前進,想要開啟我的新旅程。期待了好久,以為是這個人,以為是那個人。但還沒到終點前,真的不知道誰才是陪我走過這些路的人?我知道他很忙碌,所以希望能送他滿滿的光和愛,讓他能順利度過自己人生中的難關。雖然我也很想陪伴一起走,但目前看來這是一段只能自己完成的旅程。在最近看到很喜歡的電影《1917》中,有一句詩是這樣的 — ‘ He travels the fastest who travels alone.’ 希望他能好好衝刺,努力奮鬥。衷心感謝我身邊充滿愛,讓我能夠堅定地給予,不至匱乏。

我喜歡他的什麼呢?受到尊重的感覺,是最重要的。對於我這樣戒心很重、毛又多的人來說,能找到一位這樣的人,都非常的難得。氣質純真可愛,好像可愛的小動物,讓人想接近拍頭。他的眼睛、他笑起來的樣子,都讓我好喜歡。他靠近我時帶來的怦然心動,讓我晚上會開心到睡不著。宛如夢幻般的一見鍾情,竟也會發生在我身上,這樣強烈又衝動的感受,經過了半年仍沒有消退,也讓我很驚訝。嘿!你喜歡我嗎?如果有一天,我能老實告訴你我這陣子的悸動感受,我會很希望能告訴你,讓你也看到我眼中的你。因為我知道,被人放在心裡的感覺得多好,也許充滿抱歉,但很好。常常會收到意料中的讓人好開心的話語,然後不確定他的意向,但就是能夠讓我開心好久。

剛剛又無預期收到讓我開心的話語。原本以為今天即將遇到脫單與單身狗的課題,孰不知是遇到論幹話/廢話與情話差別的課題呢。啼笑皆非。送完祝福就當作一個休息站吧。想先到目光所及的樹下休憩,先等我休息完再決定要繼續走或開啟下一段旅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