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W
MinW

臺灣。興趣廣泛但不精。愛海愛健行愛電影。腦袋總是滿滿的亂七八糟。無法一心二用。

05 | 情感 | 一封情書

嗨親愛的你:

如果你收到這封信想必是很驚訝的吧?在這樣少少的交集中,接觸也不算太頻繁,怎麼就能發展出喜歡的感覺?恩是的,我也很納悶呢。

但我想凡事也許總有個原因吧?也許是第一次見面你笑瞇瞇的樣子,也許是你直率純真的話語,也許是那天的心情特別美麗,也許是那天的風特別和煦,總之,就是這樣了。實際上,你是不應該看到這封信的,就算看到,也希望是很久很久以後,我們都能輕鬆拿來當茶餘飯後的話題,笑談當年我是如何被你無心的迷倒,然後成為了提線木偶一陣子,最後突然清醒。好希望是這樣的。

想向你致謝,你就像下午三點的陽光,溫溫的暖暖的,不太刺眼也不用早起才能享受到。這是一個適合野餐的時刻,可以躺在早地上,沐浴在這樣的光線中,然後享受微風伴隨鳥鳴,也許可以啜一口酒,感受從胃到心到喉嚨到臉頰的熱度,享受拋開理智用心徜徉在陽光下的微醺時刻。也許可以打滾一下,把頭埋進青草中嗅著泥土及草根的味道,想像自己也紮根在這片草地,然後起身抖落身上的草根也將陽光抖落,在日落中穿上外套吹著口哨回家。

曾收到他人的感謝,感謝我曾在他最不安定時穩穩地接住他,也有人曾讓我知道,他在我身邊會有想讓自己變更好的衝動。我現在懂了。在你身邊讓我感覺到安全穩定,想賴著這份光源,想好好留住這種安穩的自己。

那你又是如何想的呢?如果能被你提起,我希望你是說:「他是個很好的朋友呀!一直都很支持我,和他在一起很開心。」

這樣就足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