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咖啡麵包會好吃嗎|全家咖啡核桃軟歐

喜歡喝咖啡和喜歡咖啡口味的麵包可以說是兩回事。如果加可可粉就是巧克力口味、加綠茶粉就是抹茶口味,所以咖啡口味是⋯加咖啡粉嗎?

咖啡麵包會好吃嗎?

喜歡喝咖啡和喜歡咖啡口味的麵包可以說是兩回事。如果加可可粉就是巧克力口味、加綠茶粉就是抹茶口味,所以咖啡口味是⋯加咖啡粉嗎?

「加了咖啡粉應該不會好吃吧?」這大概是我看到這個麵包第二次的感想,再次藉 7 折買回家嚐鮮解開我對這麵包的疑惑。

除了咖啡粉還加了什麼

不難想像就是軟法麵包的麵團加了咖啡粉,以及核桃和巧克力風味水滴。

  • 歐式麵包肉眼可見的空隙
    就是典型的歐式麵包,切面是明顯的纖維空隙,比較沒那麼彈性的質地,連表皮也不會放久而出油感覺。

  • 麵包本身的味道比較特別
    即使加了咖啡粉,也不全都是咖啡的苦澀味,而偏向是黑巧克力的不會甜的麵包,介於咖啡與黑巧克力之間,帶風味的麵包味道。

  • 餡料誠意滿滿加分
    或許看不太出來核桃的蹤影,但至少在每隔兩三口就會出來打招呼,比我預期的量還來得多了,如果沒有核桃和巧克力風味水滴,那真的會挺無聊的。

  • 最強吃法果然還是加熱呢
    加熱都比常溫或是冷藏強上許多,加熱過後的麵包體比較鬆軟,包在裡頭的水滴巧克力也會稍微融化,增加一些口感比較不空虛。

這三種喜好可以先跳過

討厭咖啡和巧克力的不用說,一定可以跳過這款麵包,那只喜歡吃甜的也可以跳過了。原本就是好奇咖啡麵包會是什麼味道買的,其實比預想的還合我的口味:不會太甜又有風味的麵包體、不單純只是風味還有核桃與巧克力的配料。

所以上面那層醬到底是什麼?
上面的醬真的可有可無,至少我是吃不多太明顯的味道,類似甜甜的焦糖醬。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