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試吃趣〔三六〕全家香澄乳酪球、巧克力鬆餅

去全家又發現一款好像很好吃的麵包,香橙乳酪球...對啦,就是又被乳酪吸引,還有全家榛果巧克力鬆餅...

去全家又發現一款好像很好吃的麵包,香橙乳酪球...對啦,就是又被乳酪吸引,還有全家榛果巧克力鬆餅...


全家香橙乳酪球

這顆麵包的外觀看起來就很不錯,賣相很好,不過以前印象中的乳酪球是小小顆的然後乳酪香很濃,這個就是麵包外觀,中間有一個孔洞內餡看起來就在裡面。

外包裝

試吃

回烤一下外表有一點微酥,口感很好,因為麵包體本身也很不錯,鬆軟鬆軟的,內餡我覺得很好吃,有乳酪的濃郁香氣,但因為有加香橙的關係,後面會有橙香跑出來,果香味中和了乳酪比較厚重的氣味,讓後來整體變得比較清新,我覺得真的蠻不錯的,是我會想回購的麵包。

內餡也蠻多的

一顆熱量237大卡

成份

波蘭種

這款的包裝上寫用波蘭種工法打造Q彈麵包,於是又很好奇的去搜尋到底什麼叫波蘭種工法,得到的結果是波蘭種也叫液種,是一種水量比較高的酵種,麵粉與水的比例是一比一,最早有記錄這種酵種是在1840年,名稱的由來就是因為起源地在波蘭,後來也傳到法國成為其傳統的發酵方式,做出來的麵包會比較柔軟,因水份含量比較高容易有比較大的孔洞,這樣看起來好像跟湯種有一些像含水量都比較高,不過湯種似乎是要加熱,所以澱粉會糊化,因此還是不同的,感覺上好像湯種麵包會呈現濕軟,波蘭種的麵包會比較鬆軟。


全家榛果巧克力鬆餅

全家的極鬆餅品牌有夾餅系列及無餡系列,在全家比較常看到的口味除了榛果巧克力還有大納豆紅豆及經典蜂蜜三種口味,全家的這系列商品還有專門的網頁介紹,是日式的做法使用獨家專用鬆餅粉、日本上白糖〔日本特有糖品,外觀與砂糖相似,因含轉化糖結晶較細水分多,特別適合製作糕點與麵包的內餡〕,並有日本職人技術指導,使用雲燒工法並加入紐西蘭牛奶,使餅皮濕潤輕柔像雲朵一般的口感〔疑!?雲朵是什麼口感!!?〕,以上是官網的介紹,全家有針對全家烘培的產品做了一個官方網頁,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全家烘培〕。

試吃

一包有兩個鬆餅,上面還有印極字外觀蠻漂亮的,放在盤子裡當下午茶的話頗有儀式感,我吃的感覺這個鬆餅的餅皮是我會喜歡的,有一點濕潤,然後巧克力的口味餅皮也有巧克力香氣,然後餅皮也是有甜的。

外包裝

內餡是榛果巧克力醬加上苦甜巧克力奶霜的雙餡,不過都是巧克力所以吃起來雙餡感不明顯,內餡甜度我覺得算是沒到很甜,但因為餅皮也是有甜度的所以對我來說整體還是甜了一些,但巧克力的香氣是還不錯,我覺得配咖啡應該是很適合。

成份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