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試吃趣〔三九〕楊嘉明烘焙坊.蛋塔、司康、小羊角麵包、芋頭麵包、肉鬆麵包

因為朋友說住處添了咖啡機,可以去她那邊喝咖啡放空,於是決定選幾樣適合配咖啡的點去帶去,就選了蛋塔、司康跟小羊角麵包,另外還有後來又去買來當早餐的芋頭麵包、肉鬆麵包。

因為朋友說住處添了咖啡機,可以去她那邊喝咖啡放空,於是決定選幾樣適合配咖啡的點去帶去,就選了蛋塔、司康跟小羊角麵包,另外還有後來又去買來當早餐的芋頭麵包、肉鬆麵包。

之前還寫過其他的麵包可以看這一篇:試吃趣〔十〕楊嘉明烘焙所


蛋塔

這家的蛋塔不是千層的塔皮,是偏酥皮的,也就是說比較有飽足感?兩顆 100 元,買的時候覺得好像貴了點,是價格偏高的蛋塔,不過蠻大顆的。

蛋塔內餡蛋香非常濃郁很好吃,這大概是我吃過的蛋塔最香的一款了,本來想說住處附近的蛋塔店收掉了,沒辦法三不五時吃一下好吃的蛋塔了,沒想到馬上找到替代品,吃著吃著發現中間還有一塊黑糖麻糬,又加了一層 QQ 的口感,黑糖香氣也很濃郁,不過因為吃到後面才發現那一塊麻糬 ... 沒拍照,下次買來吃的時候要先切一半來拍一下。

司康

司康我一直覺得是咖啡的好朋友,這家的司康四顆 100 塊,大小還蠻適中的,香味也不錯,不過因為朋友不太會使用家裡的烤箱,如果回烤一下應該會更香更適合配咖啡。

這個司康也是奶油香氣蠻濃的有一些果乾也有麵香味,司康就是一小顆可以配一杯咖啡的那種點心,有越咬越香的特性又很扎實,如果兩顆下去加一杯咖啡我可能晚餐都真接跳過。

小羊角麵包

然後,小羊角麵包兩人就再也吃不下了,後來當第二天早餐,小羊角麵包也是走奶香濃郁口感扎實的路線,只是有比較乾一些,也是適合配咖啡的西點。

不過這些熱量應該都不少,真是罪惡的下午茶時間呀!

友人表示:不會拉花只有咖啡加奶泡。

芋頭麵包

這款芋頭麵包外觀看起來賣像不錯,外表就看得到一些芋頭餡。

背面

外面還有一些杏仁片,吃起來有增加口感的效果。

這款芋頭麵包我覺得蠻好吃的,主要是芋頭餡感覺是天然的那種,沒有香精味,然後也不會太甜就是天然的芋頭香味,不錯吃,餡也蠻多的,麵包醬是偏比較軟的,配上芋頭餡蠻耐吃的。

肉鬆麵包

這家的肉鬆麵包是捲狀的,外面還有青蔥,也是賣相不錯的。

打開包裝,看起來油亮油亮的還有芝麻。

肉鬆是捲在裡面的,看這個量是滿出來的。

雖然外表看起來肉鬆是濕濕的但咬一口看裡面肉鬆的狀態是有鬆的XD,這款吃起來也不錯,而且麵包體是比較結實的所以整條吃下去非常有飽足感,肉鬆的肉香加上蔥香配起來也很不錯。

楊嘉明烘培所官網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5號 〔通化店〕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4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