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

Hi!我是Erica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喜歡拍照。這就是我 ,我是Erica,在這裡,我畫貓咪,寫貓咪與旅行、食記、心得分享.....🐾 🐾🐾(我有另外一個帳號:Erica,主要發貓特務報報、教學及驗證人相關文章 ...)🐾🐾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第三十七集〕大阪燒、十全藥膳雞腿湯香拌麵線

天氣冷的時候喝個湯就暖暖的,再配個麵線飽足感滿滿,第一次去這攤賣晚餐的時候是賣日式炒麵,記得那時候加價雙倍起司吃得超飽,口味真的是蠻日式的...

天氣冷的時候喝個湯就暖暖的,再配個麵線飽足感滿滿,第一次去這攤賣晚餐的時候是賣日式炒麵,記得那時候加價雙倍起司吃得超飽,口味真的是蠻日式的...


十全藥膳排骨

我是一個非常愛喝湯的人,之前在國外長時間的旅行,最不習慣的就是晚餐時沒有一碗熱湯啊〔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國外〔歐洲〕的湯不都是湯都不是用來喝是拿來沾麵包的咩〔超鹹啊!〕。

台灣隨時都能喝到湯真是太棒了,有時候想要補一下也很容易可以買到,雖然中藥的量足不足不一定就是了,這家每次經過都看到一甕一甕的在爐上燉著,除了有藥膳排骨湯之外也有雞湯,那就點一碗十全藥膳雞腿湯吧,打開來居然是兩隻雞腿,肉量很夠呀!

通常這種藥膳湯的店通常必備的是麵線,看來一碗湯加一個麵線就能很有飽足感,如果再加點一個燙青菜營養應該就更均衡了吧!

這家的麵線是招牌香拌麵線,看品名拌的應該是蔥油,吃起來有油香味,鹹度有稍高一點。

不過量還蠻多的。

十全藥膳館〔十全藥膳排骨 大安通化店〕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62號

大阪燒

第一次去這攤賣晚餐的時候是賣日式炒麵,記得那時候加價雙倍起司吃得超飽,口味真的是蠻日式的,今年夏天經過時發現他改成賣大阪燒,不過每次去都看到有人在排隊,懶得排隊的我就一直沒再去光顧,終於某次經過只有一組客人在攤位前,趕快點一份叉燒口味的大阪燒。

可以選加麵的或加飯的,我是選加麵的,份量看起來很足,表面撒滿了柴魚片,美乃滋也是必備,叉燒再底部很大一塊,本來以為只有一片,後來發現原來有兩大片,還有高麗菜跟蛋。

攤子也很日本風,還有一個大燈籠,不錯吃 CP 值也很高下次經過沒排隊的話一定要再買來吃 XD。

夜店食堂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09號

Peace on Earth

歡迎追蹤【貓咪國度】,追蹤即可收到廣播訊息唷!!會不定期舉辦小活動唷,如果想訂閱,我也不反對!〔〔欸!?

驗證人節點:Coding Everyday|打碼大聯盟
我的兩本旅行電子書:克羅埃西亞巴士旅行日記走跳沖繩.景點交通全攻略
我的個人布落格:.說走就走.Erica的.旅行.體驗.活在當下
在其他平臺也能找到我:https://linktr.ee/ericali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貓咪國度

貓咪旅行中〔Erica〕

貓咪旅行中系列作品圍爐:有我的旅行記錄搭配上我畫的貓咪,吃吃喝喝記錄,歡迎喜歡貓咪喜歡旅行的一起來加入!

3611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