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一個麵包可以辣到什麼地步|全家激辛熱狗捲

對於最常到全家消費的大人來說,當然也要放大才看得上、吃得飽,但我注意到的其實是激辛這字眼,腦中時時浮現:「一個麵包可以辣到什麼地步?」

不只放大、還要加辣

全家的麵包總類現在越出越多,連以前各種古早味麵包都出現並加以改良,小時候特別愛的迷你熱狗捲,又甜又鹹的滋味,以及小尺寸也不怕小鳥胃吃不完。

對於最常到全家消費的大人來說,當然也要放大才看得上、吃得飽,但我注意到的其實是激辛這字眼,腦中時時浮現:「一個麵包可以辣到什麼地步?」

微波加熱更好吃

就像包裝外的加熱更好吃,真的蠻建議要微波下。

原本以為外面的紅色醬汁是辣的源頭,才發現那是最能抗衡辣感的番茄醬。捲捲造型的麵包夾著一根熱狗就是典型的熱狗捲麵包。

熱狗真的辣、夠辣,和台式辣椒醬、辣油相比,更像是韓式或是甜辣醬,剛吃幾口可能沒感覺,逐漸的小麻感才出來。聽起來可能有點誇張,但就是小辣程度還可以接受。

還是麵包店的更好吃

和小時候吃的小熱狗捲鹹甜的印象相比,這一款真的就是單純辣,說不上是升級版的好吃。麵包也是很簡單的白麵包,淋在上面的蕃茄醬也有點少,所以只有辣味的熱狗顯得有點普通。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