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全家:輕乳酪巧克力三明治

分享_全家:輕乳酪巧克力三明治


【你會想買來吃嗎?】

雖然在吃到輕乳酪巧克力三明治以前,每次去全家看到時,都會有想買來吃的衝動,可能是巧克力、可能是想回味,不過直到最後我都沒有吃過,因為看起來太普通了。

「那這三明治哪來的?」這樣說可能很奇怪,某一天打開冰箱發現的,沒有過問家人就拿來吃,至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買這個回來。

【在超商賣售會比較好吃?】
要說有多好吃,那還真的...自己覺得還好,有些人喜歡它滿滿的醬、174大卡的低熱量(嗯?)。和常見的巧克力三明治不一樣,將中間一層換成輕乳酪醬。

  • 不光是薄薄一層乳酪醬的原因,吃起來的存在感真的蠻~少的,就是有時候可以感受到鹹鹹的味道,但對於和巧克力的搭配組合不算加分到。

  • 內餡巧克力醬其實是「巧克力醬+巧克力碎片」組合起來的,不過我不知道這個的意義是什麼,它不是脆片的口感,就是切小塊的巧克力。可是巧克力的醬看得出來給的蠻多的,吃下一口有點小爆醬出來。

  • 不過我蠻好奇能不能微波,感覺加熱後融化的巧克力質地,可以幫助麵包整體不會太乾,乳酪的香味也會變突出也說不定(我是沒有試過啦)

【便利商店就是早餐店】

整體吃起來和早餐店差不多,真的就是吐司、巧克力醬、輕乳酪醬。如果誰可以讓巧克力三明治吃起來是完美搭配在一起,那一定是最我心中最好吃的。

不過仔細想想它更像是推出給,會在便利商店買早餐的人,尤其是搭配指定飲料的49元組合,不然單買一個巧克力三明治要35元,真的沒有必要啦。隨著現在漲價,早餐店的巧克力三明治也不會貴超過30元吧。

今天你看到這款巧克力三明治,會想買來吃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