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早餐日常:紅蘿蔔炒蛋馬芬堡

#早餐日常:紅蘿蔔炒蛋馬芬堡

馬芬堡也可以有不同的吃法

🙌早上除了常見的漢堡,還有像麥當勞的滿福堡可以選擇,也就是馬芬堡。馬芬堡的麵包外皮相對熱量、油脂都低很多,吃起來感覺清爽許多。當然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它小巧可愛。對於有些人來說,一個吃不飽、要來兩個才剛剛好。

🍳材料:紅蘿蔔、青蔥、雞蛋、黑胡椒、馬芬堡
🍳步驟:
1.將紅蘿蔔切絲、青蔥切成蔥末
2.少許油炒紅蘿蔔絲
3.加入蛋液一起攪拌翻炒
4.最後加入青蔥、黑胡椒
5.各放上分成兩片的馬芬堡
6.依喜好加入番茄醬、美乃滋、羅勒...等等
完成!

• 不喜歡紅蘿蔔的口感,可以將紅蘿蔔刨絲
• 紅蘿蔔是很健康的蔬菜,所以我很常拿來當早餐的配菜呢

明天就吃吃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