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早餐日常:蔬菜雞蛋餅

#早餐日常:蔬菜雞蛋餅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一天特別想吃的健康些,而最簡單又直接的方法就是多吃蔬菜。所以我選擇最常見的高麗菜、對眼睛友善的紅蘿蔔、有點罪惡但又還可以的起司,以及增加配色的青蔥。只要將蔬菜切絲或你喜歡的大小,再加上雞蛋混合、倒入平底鍋煎熟就完成了,是不是超級簡單。

🍳材料:高麗菜、紅蘿蔔、雞蛋、起司、青蔥末、黑胡椒
🍳步驟:
1.將高麗菜、紅蘿蔔切絲(選擇你喜歡的蔬菜,自由搭配)
2.與雞蛋混合
3.倒入平底鍋,放上起司、青蔥末
4.蓋上鍋蓋讓起司融化
5.撒上黑胡椒(以個人喜好調味)
完成!

• 偶爾也需要健康一下!
• 你最喜歡吃哪些蔬菜呢?

明天就吃吃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