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
星辰

一個玻璃心又很暴力像個男孩子卻又很愛哭的女生 最近的進化是成功成為了+9妹 哈哈歡迎認識

數資班的女孩--第一次

內容黑暗、髒字有點多,可能有些想法令人感到不適,請慎入。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忘記了時間這回事~」

女孩哼著調調,手中筆飛快記錄下腦海中浮現的靈感,音樂老師要求的改歌詞作業終於搞定。

「喂!誰還沒裝飯?快來裝!」

總務股長大聲地叫嚷,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起來。

拿出餐碗,女孩是最後一個,餐車中的飯菜只剩下一點。

肚子很餓……把它裝完……?

正當女孩如此想著,總務股長的聲音又再度響起。

「你怎麼装這麼多?後面還有人要吃欸!」

「我是第一次裝飯菜的。」

煩欸肚子很餓,多吃一點不行啊?我都是最後一個裝的了!

女孩走回座位,剛把碗放下。

「啥~?」

又長又大聲的長音,直煩女孩。

「啊我就第一次咩!」

用力摔了一下餐具。

吵屁啊!

「她說她第一次。」

不清楚誰說的,但這句話成功讓班上部分男生笑的東倒西歪。

「第一次欸~」

「第一次啦~」

起鬨。玩鬧。嬉戲。

靠北喔,煩不煩?吃個飯而已。

不爽他們,用湯匙扒著飯,以一個白眼代替了千言萬語。

「她說她第一次~~」

不對。

這語氣跟笑聲不對勁。

「OOO(女孩名)的第一次欸~~」

抬起頭,正巧看見某個男生一臉猥瑣說出整句話,嘻皮笑臉,奇怪的眼神直看。

靠!

女孩忽然間頓悟他們到底想到了什麼下流的事情。

男生們沒有停止,反而越笑越誇張。

……拿湯桶砸他們?

不行不行,快停止你那危險的想法,會出事的。

「哇哈哈!第一次~第一次~」

重複又重複。

媽的勒。揍他。

不行不行,會被送學務處。

女孩腦中正天人交戰,若小牡羊佔上風,便立刻出手,好險,小A佔了上風。

「欸欸,來玩!」

男生們跑到餐桶附近,拿著碗手勾手,打打鬧鬧。

「來~乾了。」

湯撒了出來。

「欸欸欸撒出來了啦!」

「沒關係啦,第一次啊~」

……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鐘聲救了女孩,不對,救了那群男生。


不爽。想扁人。

不舒服……

女孩抬起椅子,要打掃,手卻不自主緊握椅腳,握的有些發白。

「喂,你沒事吧?」

從小一就認識的男孩,算是女孩的青梅竹馬吧,如今有緣又分在了同一班。

「我好想罵總務低能兒。」

憑什麼他8年級可以罵我低能,我現在不能罵他?

女孩一股腦把所有難聽惡毒的話語,都罵過了一邊,男孩靜靜的聽。

「妳都知道他是這種人了不是嗎?」

「哼,別人都比喻“若今天一隻狗咬了你,你會反咬回去嗎?”當然不會啊。」

「因為你只會把牠痛打一頓。」

男孩接話,女孩噗嗤一聲笑了。

不不不,我只會把牠剁了,熬湯。

喂!


午休,世界終於安靜下來。

向風紀申請在教室外休息,這是班導給的福利。

吹著風,冷。

女孩抱著筆記本和筆,塗塗改改,寫著情緒。

煩煩煩,王八蛋。

「妳怎麼在這裡?」

班導走樓梯上來,看到女孩。

「沒什麼,就是心情不太好,吹吹風。」

「發生什麼事了?」

「沒事。」

躲避著視線,班導壓根就不信。

「是班上發生的事?」

「……算是吧。」

說了個大概,簡潔的敘述事情經過,女孩這次沒哭。

「他們說了什麼?寫下來,送性平。」

冷冷的聲調。

送性平啊,你不是一直很想看他們被罵?

但但……送到性平就很嚴重了欸……

「我……我忘記了……」

「你是不想讓他們送性平?教也教了兩年了,現在該怎麼辦就怎麼處理。」

「啊啊……就就這些……」

隨便挑了幾句模稜兩可的話來寫,至少還沒送性平這麼嚴重。

老師看了看,最後說。

「這樣子的語句很主觀,沒辦法直接送性平。」

我知道。

他把紙條還回來,走進班上。

切……搞得我一副聖母,我才不是什麼好人。

那你保護他們幹嘛?

我……我……我不知道……

明明就說了那些可以送性平的話,你怎麼不寫?

他……他們是同學啊……氣氛搞這麼僵幹嘛……

你都說自己不是個好人了,誰理他?

……

你就是這樣!每次出事什麼都不說,自己躲在奇怪的地方發神經!難怪沒人理你!

兩個聲音再度開戰,這樣久了,女孩都覺得自己患了多重人格、精神分裂等疾病。

「都別吵了,給我閉嘴!」


下午兩節課,女孩心神都不在課堂上。

「A型牡羊就是這樣,要嘛直接爆炸,要嘛偷偷躲起來哭,就看你哪個人格比較佔上風。」

一個研究血型和星座的同學說,女孩因此把腦海中比較暴力的想法劃為小牡羊,比較溫和的想法列為小A。

「快去!送他們去性平啦!」

「他們就是欠震撼教育吼,老師跟父母都管不動他們啦!」

知道內情的同學不停遊說女孩,女孩告發的想法也稍稍、悄悄的冒了出頭。

快去啦!

小牡羊怒吼。


「所以……妳說他們說了這些話讓你感到不舒服?」

「對。」

寫完行為自述表,女孩心中的小A消失無蹤,只留小牡羊面對著學務處的老師們,在書寫的過程中,女孩也發現這根本不是什麼被同學說服。

檢舉他們。

這是妳最初的想法。

不要再為自己找什麼藉口。

這就是妳的想法。

女孩懂了,但她還有件事情不明白。

碎裂的玻璃心,是不是只要不修復,就不會受傷啊?

-------------------------

不是。

感謝居然有人看完了這篇文(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