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昨天一位認識將近 20 年的朋友因爲到德國出差

公事結束後特地順道到丹麥看看她當年在哥本哈根生活時的這些老朋友們

在哥本哈根中央火車站接到她後

我們便一起前往附近的中餐廳吃晚餐敘舊

晚餐大家聊得好愉快

特別是很久不見有好多話聊

餐後 Danielson 帶著她到我們家

因爲這兩天她會住在我們家

此時因為是長時間的丹麥夏日白晝

於是麥先生跟Danielson就和她到我們家附近的公園散步消化一下熱量 (說說安慰自己一下)

真的很開心有老朋友願意特地從德國繞過來哥本哈根看我們

因為她就是當年 Danielson 剛搬到丹麥來

沒有什麼朋友時

她還特地到哥本哈根市政廳參加麥先生和 Danielson 公證的朋友

也等於是 Danielson 當時的台灣家人代表了

和她的緣份針對也是一個很特別的故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