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極短篇》有時愛,有時不愛

我把手機關機,進入辦公模式。

我是一個忙起來就六親不認誰也不理的女強人,舉凡出現在我生命中的男人,只要有人在我忙於公事的時候傳訊息或打電話過來,我馬上就會將他封鎖,讓他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原因無他,我無法接受被人打斷工作進度,後來索性養成了關機的習慣。

這幾年下來,幾乎沒有一個男人可以通過這個考驗,總是埋怨我事業心太重,做人做事毫無彈性可言,並且說我根本不把他們當一回事,最後通通傷心難過離開了我。

你們問我難過嗎?說不難過是騙人的,但又莫可奈何,難道我要為了任何一個男人放棄我熱愛的工作與優渥的薪水嗎?說實在的,我真的辦不到,任何人來說服我都沒有用。

我始終堅信,男人可以換,但自己選的工作不能輕易放棄,畢竟工作可以提供給我每個月穩定的生活收入及成就感,而男人只不過是一個陪伴者的角色,可以一起分享心事、談天吃飯看電影,偶爾在彼此的身上尋找溫暖慰藉,若是能長期維持關係是最好,沒有也無所謂,戀愛於我而言只是調劑品。

我在尋找一種關係是可以讓我一直處於舒服的狀態,讓我專心埋首於工作,在休閒的時候盡情放飛自我,我不想要時時刻刻熱切地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愛意,那太耗費心神又毫無意義,只是消磨彼此的耐性罷了!

有時愛,有時不愛,不是很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